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5 03:38:5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到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個性是會受到環境影響的
就拿我來說
自從高二開始就變成一個很悶的人,
還好的是,我身邊一直都有很好的朋友,讓我免於成為小小憂鬱症患者
一直到研究所,換了一個完全不同環境
加上酷室友的諄諄教誨,耳濡目染下,終於讓我拋開加在身上的束縛
享受自由的空氣
唸完研究所回國後,朋友都說我改變了
比較不ㄍ一ㄥ了,人變的比較開朗
我自己也有感覺,很多事變的比較趕放膽去做,不會因為旁人的眼光而拘束自己

但,現在我身處的環境,還是很穩定很保守
我這個沒有個性的人處在這樣的環境下,
覺得自己又被拉回出國前,那個很悶,把所有事情藏在心裡的人
以前惟一的出口 也不在我身邊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 人要開朗一點 樂觀一點 凡是看遠一點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 努力經營自己的生活 才是最重要的
就像是有人曾經對我說的 你不能追求愛情 但是你可以追求幸福
把握自己可以把握的 追求自己想追求的

只是一個情緒反應 正常 但不需要太多

台長: 費歐娜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