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3:29:3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明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明白

愛情真的來的好快 好不自在
每當前進一點 就多一點的傷害
我們在擁抱時才
把心事埋進眼眶無止盡的悲哀
我明白她曾帶給你的愛
而我無可救藥在謊言裡毫不猶豫的栽
糾結不清 連拆都拆不開
我明白你刻苦銘心的愛
你殘忍的要求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等待
你的同情 就是我的活該

每當我如此的感慨 被笑想歪
你沉默的世界 我被你排拒在外
我怎麼會那麼呆
爲了貪圖你唇上的溫暖在等待
我明白他曾帶給你的愛
而我無可救藥在謊言毫不猶豫的栽
糾結不清 連拆都拆不開
我明白你刻苦銘心的愛
你殘忍的要求我一而再再而三的等待
你的同情 就是我的活該

當你難受的像我走來 我不抗拒也不把你推開
請你明白我的明白 我明白你推不開我 也拿不走對她的愛
你不該同情 這也不是我的活該

=================================
目前只有歌詞產物
曲的部份 只有雛形
還要等我搭配和絃才可以~

台長: Avarnil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