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1:24:2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數學 // 國語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我的媽鴨 *

對我來說,,

數學好可怕鴨 !!

國語很簡單˙ˇ˙

可是,,

我英文班的同學 (( 男的 ))



數學簡單到爆 !!

國語麻煩死喏ˋˊ

哎呀 *

我們兩個就這樣掰喏很久-ˇ-

結果 *

我去問其他人,,

女生回答都跟我一樣,,

男生回答都跟他一樣,,

嗯 *

結論是,,


男生數學比較強,,

女生國語比較強,,


[[ 好無聊的一篇文鴨= =” ]]

台長: 毛布 _ 布妃 : ))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日記 // 毛布的一生 *) |
此分類下一篇:【 老喏 // 老喏 !! ,,* 】
此分類上一篇:【 起床 // 呆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