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2-21 16:03:25| 人氣30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任何標題

時隔好久,今天再次開了一個地方
想來好好抒發自己的情緒

這二三天看了好多有關鐘鉉的報導
雖然我不是他的飯
但身為人
我一樣很難過
難過到一直也在想...自己是否可能走上這樣的路

結果是....我沒勇氣


我並不是鼓勵這樣的事
而是曾幾何時有人真的去體會其中

醫生沒錯,朋友沒錯,家人也沒錯
但生病的人...更沒錯

我不曉得自己現在是否已"發展"為重度
但我曉得的是,醫生你不用擔心我
我還不會走上這條路,只因為我沒那種勇氣

我的人生其實也不好過
經歷過許多,我也只能當作...或許這就是人生
沒有人能替我過

我坦承過,結果不是人家把妳當"有病"
不然就是一個一個的離開妳
又或者表面傾聽,背後呢,又再次的狠狠刺妳一刀
所以,我只好再次偽裝...我是個正常人

一直以來,我也真的一直是一個人(心靈,心理)
沒有人能真正體會和傾聽
有誰能夠一直接受著負能量而不倒下或離開
連醫生也是正常人呀,那只是它的工作

一切的一切...真的也只能靠自己

但靠自己的同時
我們真的也是需要,哪怕只有一位
用真心對待我們,就算不說話不傾聽
哪怕只是輕輕依偎著,悄悄陪伴著...

所以...不想再讓人知道我是誰
只想靜靜的,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

台長: L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