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1 00:23: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點解...會禁.....算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唉......
算吧....不提也吧...........

尋晚同barry傾到唔想訓呀
之後我又訓唔著...
都唔知做咩架..........

今日上weaving lab......又係hea囉........
plot graph plot到癲.........救命..........

最後一堂.........算啦.....................

係莊房hea....左有...............五六個鐘架........
都幾有聊架......繼續plot graph........寫下計劃書.....禁....
.......

今日有好歌.......
周國賢...委屈
今天我很高興 共你在這廁所裡
聽朝要早歸去 是我被你呼喚去
今天我很高興 共你在這屎坑裡
聽朝要早歸去 是你叫我XX去

* 人人話我醒 可惜我被你控制得PK 人人話我蠢 *

# 我知道你是對我好我知道你亦對佢好
再沒有辦法令我改變再沒有辦法令你改變#

媽媽我很高興 共你在這三越裡
表哥我很高興 共你在這酒吧裡
爸爸我很高興 共你在這火車裡
只需你的一句 便會令我XX去

Repeat * #

今天我很高興 共你在這廁所裡
聽朝要早歸去 是我被你呼喚去
今天我很高興 共你在這屎坑裡
聽朝要XX啦 是你叫我XX去

Repeat *

@ 航架火箭 我要大鬧外層空間再不需要 委屈一個
若沒有打算 我會睡在垃圾筒再不需要 委屈一個 @

Repeat @

台長: 阿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