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06 17:01:12| 人氣2,0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再靠自己了!選個好環境助你一臂之力

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就多跟那樣的人在一起。

絕大多數人都是被環境所影響、塑造的,也因為身旁都是差不多想法、價值觀的人,自身難以覺察「框架」的存在,更不用說要「跳脫框架」,採取行動改變現況,生命往往因此停滯不前。



「太難了。」「我沒時間。」「我怕我做不到。」「不可能。」「我爸媽不會答應的。」「很丟臉耶。」「我的同學會不會覺得我很奇怪…」「懶!」…

仔細想想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樂觀的?積極的?勇敢的?堅持的?自信的?果斷的?有智慧的?善於管理情緒的?執行力強的?

再想想,你花多少時間跟那樣的人在一起?如果很少,那你成為那樣的人的機率有多大?

如果你不是個能力強大到能創造環境的人,至少,要瞭解自己要什麼,要懂得為自己換個好環境,讓那些在那環境裡的人來影響你。

長期的交流,那些人的想法、價值觀會一點一滴滲透到你的DNA之中,影響你對同一件事的看法、判斷、感覺,進而改變行動,最終改變結果。


等你在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聽滿30堂課,我們一起見證你會有什麼不同。

台長: ATC小編

小馬
大學時聽過上百堂,絕大多數內容都忘了,記得的就是有持續用的,但最大的影響還是成功者正向積極的信念、價值觀。
2017-11-21 10:2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