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4 16:30:29| 人氣19,9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Talent-未來競爭力研習營*生命探索篇─禮物

你曾經收到他人贈送的禮物嗎?


 

ATC小編我一生中收到讓我最難忘的禮物是一本故事書,一本普通的故事書,當時的我只想要玩具或遊戲機,所以收到時沒有很開心,甚至想說父母為甚麼要買故事書給我,讓他們有點不高興,後來想一想應該是想讓我早一點學會識字吧,在每次要睡前爸爸或媽媽都會說故事書裡的故事給我聽,聽完了之後又想聽下一個,可惜每次唸完一個後就得睡了,之後每次回到家最期待的就是睡覺前的故事,不久後故事書裡的故事都唸完了,於是就去買了下一本,這本沒了再去買下一本,於是在不知不覺家裡的故事書變多了,原本對故事是完全沒有興趣的,可是沒想到只因為在生日時父母送我一本卻變得喜歡上故事,現在雖然不會像小時候那麼熱衷在故事書上了,不過每當經過書店時看到故事書時就會稍微讀一下並回想起這個禮物所帶給我的回憶

 

認為禮物對人們來說不只是喜不喜歡而已,最重要的是它帶給人們的影響,當我們收到禮物時通常第一個反應都是這個禮物是不是我想要的,或是這禮務實不實用,其實收到禮物時不用想太多只要帶著感謝的心去使用,因為在不知不覺中禮物已經成為一個在影響你生活的物品了而且是在不知不覺時,就算不會改變你的一生或者讓你印像深刻,但是,當想起這件事情的時候都會使人們會心一笑,這就是禮物對我的意義,這和全方位人才培訓營帶給我的一樣,因為全方位人才培訓營也一直在影響著我。

ATC全方位人才培訓營


台長: ATC小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