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20:07: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r es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人生又快走到一個階段的終點

於是又開始徬徨

對於下一步不僅是步步為營且不知所措

誰可以來點醒我的一切想法且告訴一條明路

當Brett Anderson的神話隨這年齡的增長而褪去

我感到失落

雖然追隨他的腳步依舊是往前進的

還是少不了一個對於年輕逝去的憂愁

一種狂熱的消失

璀璨人生 Positivity, Lost In Tv, When The Rain Falls...

好似轉換自So Young, Trash, Beutiful Ones, New Generation...

正如現今於我的段落

當對於音樂的熱情漸漸萎靡

又是一陣對於自己的失望

曾幾何時

追求屬於自己風格的音樂為人生一大目標

以成屬於自己的一番潮流

然而歲月的折磨

樂團的朝起朝落 改朝換代

是時不我與?

還是我不與時?

依舊在尋求解答中

尋求一個平衡點

找回一股熱情

找回一個聽音樂享受電吉他鼓點歌詞的初衷

然而

每天依舊是很多想法

活著...

台長: 以薩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A qué pertenece esto? |
此分類下一篇:Shock again
此分類上一篇:Sasha Pivovarov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