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20:18:5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自己原本就很依賴 還是談了戀愛才變得依賴的?
也不清楚我本來就很愛撒嬌 還是因為有了撒嬌的對象才開始的?
碰到人家要我說明自己談戀愛的原因 只覺得是多餘的問題
逢人要說起怎麼開始這場戀愛的 倒有點不勝嬌羞 講著講著會不好意思起來
可是 我仍然不清楚 也不知道該怎麼去拿捏愛
我會無理取鬧 我也會溫柔體貼
別人請教時 可以講得頭頭是道
但真輪到自己要去處理時 還是很傻
可能也因為這樣吧 愛情總是讓人談不厭 雖然對象會改變 可是對於愛情本身持否定態度的人 其實是很少的
只是很多人 包括我自己 還不夠成熟時就選擇去談戀愛了 也因此我們常常受傷
所謂的因戀愛而成長 總是太過理想了 失戀而重生 可能還較多見一些
可是如果生命就是選擇美好的事物 那還是別錯過愛吧!

台長: Afr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