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6 19:47:19| 人氣4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小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易德從幼兒期就不會爬行,學習站立更是膽顫心驚!當開始會小跑步時,總覺得他似乎是拖著右腳在跑,從小就容易感冒,帶他出外遊玩,老是喊走不動,身型比同年齡的小孩要來的瘦小。
上了公立幼稚園後,去年,一天接易德下課時,有25年教學經驗的班導師告訴我:「易德媽媽,你要趕快帶易德去看骨科或復健科,他有很多體適能的動作做不來,而且他的腿是無力的!以我的經驗,他的腳絕對出了大問題。」同時,老師請同學示範原地跳躍動作,再讓易德也做一次,易德就是做不來,這下我很清楚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在與他爸爸商量的同時,想到為什麼不先問問林老師呢?於是立刻聯繫林老師並約好時間,就這樣開始了一週三次,為期一個月的治療,並且確實執行綁三條帶子睡覺和日常動作,第一週常常到半夜就聽到他低聲淬泣,他說綁著睡不著,可是一提起林老師說過的話,他選擇聽話不要去醫院,第二週開始居然可以一覺到天亮,第三週的某一天,易德開心的告訴我,原地跳躍動作做到了
現在他是國小一年級生,在班上也不會顯得嬌小,偶爾家人有哪裡不舒服,他都會說:「喔!你右腳長喔!因為你感冒了!」而且腳若出現不適,也會立即要我帶他去給林老師看,他說他是個快樂的小醫生!
易德媽媽-黃淑敏2009.04.13

台長: 長短腳達人陳冠全醫師
人氣(4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體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礒谷式力學療法讓我多年的足弓症恢復正常!!!
此分類上一篇:華裔美籍青年告別7年的灰暗人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