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0:48:12|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AD!HEAT!BE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轉自lead官網








今天跑去拿了 LEAD 的新專輯ˇ

『LEAD!HEAT!BEAT!』

其實這是我買的第一張lead專輯XD

不過我覺得內容非常棒~~~(大拇指


有些歌的曲風非常輕快,很合我喜歡的方向!!(叫

尤其是第一首的Rock the House ,

節奏很容易引發我的共鳴XDDD

會很想跟著一起跳(天音:那只有你 = =


是說lead的曲風都是走很輕快路線ˇ

感覺聽了很舒服就是~很開朗XD


然後那個特典顏色

我拿的是綠色。


今天去拿時還特地繞到光南跟五大比較 XD

光南的好像是348,五大我就忘了

然後顏色光南有齊全四種~


還沒看到實物時,我個人是偏向藍色

本來有點想拿紅的,可是聽悠藍說是桃紅色(當場倒退

結果看到實際顏色後...我果然不喜歡(被打


後來是偏向綠色跟橘色

結果去拿的時候老闆拿了桃紅色的 =口= (大驚

不過我要求換成別色(是說老闆只有紅、綠而已

最後是拿到綠色 XD (大心


可是問題來了就是 我根本拆不開啊啊啊(吶喊

本來想用蠻力(汗死

結果後來先把外殼拆開,努力扳開..

我只聽到啪茲一聲,.....裂開了..(淚

結論是我還是讓它待在裡面 = =

孩子待在盒子裡面會比較安全的(啥啥啥

反正拿出來我也不會戴(酸葡萄?


是說來講曲目好了 XD

我忘記是哪一首(被打

有一段節奏很像超級瑪莉的背景音樂(笑倒

應該說超像!!! (怪叫


其實我覺得小導的歌唱實力有增加呢ˇˇ

小伸的RAP真的很好ˇˇ XD

然後歌本內頁設計讓我嚇一跳~

我是說歌詞的部分~~

照片部份的話我很喜歡宏宜的個人照(紅色背景那張

真的是很可愛啊~~~~~~XDDDD


歌曲的話...聽到現在...喜歡的是 I believe ˇˇ

↑我是說除了單曲外

台長: 月塵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