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00:09:19| 人氣7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時 走夜市 看到曾文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照片的男生
叫做曾文鼎
有看SBL的人都知道他

下班經過夜市回家時候
看到有個人
坐在小吃攤那裡吃東西
邊和朋友聊天 ((嚇到))

那張臉 簡直和曾文鼎一樣嘛!
但我知道那不是曾文鼎
我很確定!
為什麼我會如此確定?

答:

因為那個人 是<女生>
穿著銀色娃娃鞋 牛仔褲 身高更不可能是200公分 = ="
但一個女生長的像曾文鼎
不是一件好事芭?
降就表示 那女生臉孔太MAN了…
好啦!
也不是為了提這件事才打報台
只是訝異說 95%一模一樣 害我一度以為她是不是曾文鼎的妹妹咧
但!尼也知道的嘛 心裡想的和做的事是不可能混為一談的

接下來說說我工作的事
總之阿!
對人不對事的人
超討厭的
喜歡說一堆道理 ((狗屁))
說什麼老闆罵的是她悶 還有說什麼老闆說我什麼的
每次都以老闆來壓我
哪有可能每次都老闆說
老闆有那麼多閒功夫只注意我一個人嗎?
那我也太好運了芭? 可以去做老闆小姨太了!
只注意我悶個屁!
他那麼忙 最好每件事都做的不好
什麼都要唸
難怪尼沒結婚 沒小孩
不結婚 裝清純 (我不相信尼還是個處女! = =")
都那麼一大把年紀了 40幾歲有了芭 (說不定要50幾歲咧!)
總而言之
我最在意的是尼那對人不對事的態度
我不是在說我都沒做錯
是尼!尼那態度!
完完全全的認定說 我好像做每件事 都不對
說個話 就唸
如果是尼自己人 尼幾乎不唸
自己還會對他悶開玩笑
那是我的錯嗎?
我對尼還蠻和顏悅色的 從來沒有擺過臭臉或用爛態度對尼!
是尼先這樣對我 也別說我這樣的心態不對
別人先對尼不好 難道不會覺得很怪?
我也曾想過是不是我不好 我太爛的問題
到最後 = ="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的問題
原來是尼!!!
天哪! 就是因為有尼這種人 迷信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
我相信 尼最後一定會有現世報
沒關係 尼喜歡這樣對我就這樣對我芭
我也不好意思在您這位<長輩>面前說些什麼芭?
人家對尼好 尼不領情 反正尼也覺得沒差芭!
好啦!既然尼都這樣沒差 我又何必一直耿耿於懷?
這樣好像我比尼更小人一番
加上 我八月底做完 就不做了!
看尼在怎麼指使我 八月底 可以解脫了

莉佩 秀姨 吳媽 阿源
別太想我 (((呵呵 好冷阿)))
總之! 要開心過日子嘛~

台長: 丁小茶☞☺
人氣(7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突如其來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奪魂鋸 :D

☆ 瓶子☆
哈哈~我一定會想你低..
就算沒做了..
一樣要繼續連絡唷...
不然我會躲在角落畫圈圈以及偷偷低哭泣低...
2006-08-19 02:20:58
吳小忻 :*D)))
還畫圈圈咧
這樣真的很自閉唷!
我也會想尼阿 (好肉麻)
總之 要聯絡就是了嘛 :)
2006-08-21 04:5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