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20:37:0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什麼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把地理歷史生物都考完了
真的....
有夠...


噁爛的~~~~= =凸

尤其是歷史:
什麼"七七事變" "九一八事變" "一二八事變"…and so on

誰知道這幾個有什麼差啊 都是數字我知道
還有
張學良發生過什麼事關我屁事啊?

他又不是我媽 我為什麼要記得他x年x月x日幹過什麼事情= =



我當然是用我那過人的第六感來寫答案啊
還蠻爽的~~~~

因為我的第六感,總是無意識的讓我把答案寫上去了
(只有選擇題@@)







*話說 某某人說過:
人要活在現在,不要活在過去
凡事都要向前看,不要向後看


所以把"歷史"二字 捨棄於腦後吧~~~哇哈哈=..=

History Bye-bye~~


***********************我是分隔欄******************************


對於某些事,某些人

會改觀是難免的


我最近對某些人也改觀了~~~
覺得他們太智障了

逃避 逃避個屁喔?


整天用著同樣的方式 同樣的伎倆

搞搞搞…這樣很爽嗎?

同樣的無聊

同樣的令人噁心







都是智障…











因為你們離我很近
因為我原本都覺得你們還不錯
所以頓然間 我才會覺得你們是那麼的令人作嘔

(請都滾遠一點吧 越遠越好 我現在十分的看不起你們)







尤其是那個 會一直傷害我朋友的人






從今以後 你們 滾出 我的 視線





謝謝!Please get out














那個只會逃避的人

現在又做了一件

蠢事





你繼續蠢下去吧 你沒救了

我無能為力





我一路看你走過來,看了那麼久

你仍是在逃避 仍是那麼蠢

(你有改嗎~?吃屎吧)

















我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呸…

(口水淹死你)



























很氣喔 發洩 拍謝=..=

台長: 啊嘣嘎啦啾-晴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