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1 10:01:41|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怎麼的,

這兩天總是腦袋空白,

看著百科全書發呆,

想寫什麼卻孵不出半個字來。



明天要搭往員林的火車,

應該不至於很擠吧?!

高腰束褲一條多少錢?

是不是該去買雙可以提臀的絲襪?

還是買半筒的黑長襪就好?

畢竟最近很常穿洋裝呢...。

也許應該去買一雙銀色的高跟鞋,

跟可以穿到多高是極限呢?

我知道我最近堪稱性感,

但冬天冷,

還是要買件雙排釦的長大衣吧?

我只想在冬天前瘦到穿得下38號的衣服,

這樣的要求高嗎?

小佩和國華都要生日了,

要送他們什麼賀禮?

那天跟黃新聊的天還沒講完,

我逕自離開也就忘了繼續,

但,

到底說了些什麼?

下個月要先染髮,還是先花錢幫小鳥烤漆?




我的腦袋也不能全算空白,

只是想的全是上述這些可有可無的膚淺事兒,

也許只是懶吧‧

也許是因為月經來‧


(呵欠連連......)






台長: 大鳥飛飛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