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03:41:28| 人氣7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好的可欣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

說好的可欣家vs跨年團again

1/18

一如往常般大家拖拖拉拉跋山涉水的來到可欣家~
隨便走都是山的可欣家
好多路線給我們選
一千階階梯vs後山走走
哈哈哈
懶散的大學生
後山走走!還懷疑呀!

和大家一起走走好開心
今天還有嗯阿耶~
好久沒有一起聊好久好久了
大四了
很高興我們生活營是同一組
就這樣從大一到大四,我們還是我們!

好咖可欣
去哪都是妳阿~
好好熟的轉學生
好親切的育成
我想~~~~~~~~~~~~~~~
我們還有很多的行程沒跑完
哈哈哈︿︿

家家組的好夥伴always的天屏二人組
屏屏說:屏屏是社會化的天天
真的耶~
開心的屏屏低潮的屏屏
亂亂high偶爾多愁善感的屏屏
都是天天的好夥伴屏屏︿︿
yayaya

互補的姵涵
哈哈哈
我們超不像的啦!
但是林天天需要妳
需要妳讓我冷靜,需要妳提醒大小事
需要妳催促我交作業
ya跟妳一起玩東玩西!開心耶︿︿


多希望我們以後以後和很久以後的以後
都會很好
三不五時逛個展覽喝個咖啡
多好~

哈哈哈
當然當然!

還有小四的美美跟好好笑育萱
還有還有莫名其妙一直陪我走來走去的里運跟八字鵬鵬

最近是多愁善感的大四寒假
看著大家準備研究所
不禁偷偷想
三年多前,是不是應該選擇理學院或是工學院

"教育"
很重要!但卻很抽像
是志業!但未必能成事業

看著104想想自己的專業在哪裡?
"理念"能算是能求職的專業嗎?

oh~my god!


林天天真的想了很久很久歐

想著想著
笑了

我的大學生活讓我笑了

很熱血參加一堆活動的大一
一直邀請大家爬山烤肉舉辦班會活動的林天天

有點叛逆有點個性的大二
跟師大夜市越來越熟悉
教育學程越修越上癮
以半夜趕報告為樂的林天天

瞬間長大的大三
很認真的在一起
亂亂哭、甜甜笑混砸在一起
大笑大哭大叫大跳,生命有了重口味的辣
嗆口但卻餐餐少不了
從別人眼睛看到不同的世界
現實攪拌著理想化的林天天

突然好念舊的大四中
大學剩一年了
我要修自己喜歡的課
和自己喜歡的朋友去喜歡的地方玩
把握握不住的沙

今天跟百貨隔壁家的好夥伴一起去了師大夜市
突然發現
我好熟
每個角落每間店
或深或淺,都有我們的影子耶~~~~~~~

笑了
又笑了

後悔嗎?
如果回到三年多前 會不會做一樣的選擇呢?

我想

會的!

林天天還是會義無反顧的申請全台灣科系名稱最長的系
還是會穿著白襯衫與黑裙子走向紅色圍牆裡的人發系

因為
那裡
有你們!

我喜歡一起走過的曾經
我喜歡好巧的緣分
我喜歡這樣的自在
我喜歡身邊的妳妳妳妳妳妳你你你你你你你~~~~~~~~

真的真的
好喜歡



ohohohoh!
人家本來是在打遊記的
怎麼突然變得那麼享受孤獨的與自己對話

哈哈哈

1/18 遊記繼續說
爬完山後
大家終於都到齊了
跨年團又來了耶
再續前緣的fu很好︿︿

一起吃有奇怪火鍋料的汐止上乘三家
亂亂聊,好開心

吃飽後
是可欣家的開桌時間
打牌一桌 打麻將一桌 打電動又一桌
也分配的太剛好了吧!
用像蠟筆的眉筆化個妝
很自然
有修頰大眼的效果

大家都很開心
但是最可憐的還是臉頰
他真的好酸好酸
笑到好酸的那種帶著甜的酸

最後
則是可欣家小山坡的星夜談心

那天
真的是講故事的日子
我喜歡聽故事
大家也太連續劇了吧~
真的很酷耶!
在著麼浪漫的夜晚訴說著舊的戀情
多有詩意


好想睡的大家~
晚安

明天要健康檢查歐
是不是很不健康呀我們

然後下禮拜也是禮拜一
是說好的星聚點歐~

一直會見面的感覺!








台長: *林佳佳*
人氣(7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玩樂加倍佳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HEY 我的冬天

天屏的屏屏
喔你也太感性
2010-01-27 23:59:40
不像轉學生的轉學生
經過重重到考試 才能遇到你喔 ^^
2010-01-29 23:5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