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23:59:20|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貓咪不見了 (四.夜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夜市

之後我們二人常常出去,通常是在晚上,我下班下課後,我們去過的夜市有饒河,景美,通化夜市...;我們去饒河夜市吃著一家新開的小吃店,賣的是(大板燒),我們吃完後又多叫了一份,真的很好吃,我們都覺得這家以後生意一定會很好,我們去通化夜市,通常是在凌晨的三到四點,那時其實已經沒有人在開店了,但有一攤賣清粥小菜的攤販,都在這個時後會出現在賣手錶的店面前面,擺著他的小菜,她喜歡在這種涼意秋天的早晨,吃一碗熱呼呼的粥,她說這樣很幸福,看到她笑起來臉上微凸的顴骨,真的很幸福;幾天後,我從台北市再次的騎車去她家樓下等她,有的時後要等一個多小時,雖然覺得有點煩,但我知道女生出門有些人就是會摸很久,況且她失戀了,或許她剛哭完,不想讓我看見她的憔悴:
loveyes:今天我們要去那呢
vanice :我想吃鹽酥雞.....
loveyes:嗯 好阿!那要去那吃 (來台北長了很多痘子,其實我很怕吃了)
vanice :走!我帶你去!
loveyes:好! (我把安全帽直接戴在她頭上,騎著小綠...)

中和我真的不熟,她指揮著我命令著小綠,一下子就說我們到了景美了,呵!太神奇了,我完全不知道這條路,她說這家鹽酥雞很好吃,我說我的痘痘可能也要多幾個兄弟了,我們都笑,她買了一堆,有魷魚,雞肉,雞屁股,甜不辣.....我在等的空檔,去買了一杯熱的花生湯,買完後,我們騎車到木柵動物園,是的它沒開,但我們在門口的旁邊吃,那也是我第一次到台北市立木柵動物園,那裡只有微弱的燈光,幾乎沒有人,應該根本不會有人大半夜的不睡覺,跑來這吃鹽酥雞吧,氳開的光線,把她變的更好看了,她眼睛很大,我常說她有三眼皮,她吃著她的鹽酥雞,我喝著我的花生湯,邊吃邊喝的聊著天,而突然的有一陣呼嘯而過的摩托車,劃破了我們的話題,她躲了起來,像個小女孩,因為某些原因,她晚上很怕聽到救護車和飆車的聲音,我告訴她:
loveyes:嘿!已經走很遠了!
vanice :我很怕這種聲音
loveyes:嗯!
vanice :因為我以前和一個同學騎車去玩的時後,有飆車族,一直跟著我們,很恐怖
loveyes:是喔! 嗯 吃完了 !我們走吧...
vanice :嗯

我們離開了門口,騎車往回頭的路上,那條路很直,我還是慢慢的騎,其實是小綠跑不快啦,快到要上橋的時後,有個河堤,已經沒有水了,好像要改建成公園,她說:
vanice :在這裡停一下..
loveyes:嗯!好 (我們走了一段路 上了河堤)
vanice :幫我打給他,好不好?
loveyes:阿?什麼?打給誰?
vanice :打電話幫我罵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loveyes:.......(完全傻眼和不知道該怎麼辦)
vanice :那你手機借我...
loveyes:喔 好

結果她撥了一下,就還我,在我沒搞清楚前,我的手機響了...後來我懂了,我告訴那男的我沒有打給他,可能是打錯了,那時我有點生氣,但對於一個失戀的女生,能說什麼呢,後來她問我:
vanice :你會生氣嗎?
loveyes:嗯 不會!只是覺得怪怪的
vanice :喔....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他不理我?
loveyes:當失戀的時後,向對方哭訴,或許一開始能得到他的同情,到後來可能會開
始覺得厭煩,到最後就不會想理人了吧. (很慘酷的說法)
vanice :喔....走吧!
(她心情不好了!在別人的轎車玻璃上,利用濕氣和手指畫了一個破碎的心形)

早上五點多了,我送到她家樓下,很累的身軀和眼神,她知道我很累了,她問我要不要上去休息一下,再走,我知道她是為了我的安全著想,我就答應了,她順便要我看她養的貓和狗......

台長: 籃球癌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