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3 02:47: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冷的冬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去年的11月
我已經是套頭~毛衣~圍巾
外加長大衣外套囉
生日過後我大概就準備過耶誕節囉
~"~可是
這兒怎麼一點都不冷
我還是一樣穿短袖的
雖然是針織衫
會帶個外套出門
不過是秋天的外套
偶爾也會穿長袖的
但能挑薄一點的我就挑薄一點的
偶爾收到北部朋友關心的簡訊
如下~
天冷了!注意保暖喔~
一一a
我怎一點都沒感覺呢!!!!!!



因為我這真的沒有冬天的感覺
但看著來往的人有人
竟然穿起羽絨的外套囉
真不知那位先生天生冷底
還是做造型
做過頭囉@.@

十二月初囉
我愛的大節日來囉
但我真的不喜歡不冷的冬天
一點味道都沒有
我想那些大衣式的長外套
可能要待在黑暗的衣櫃裡一輩子囉
(除非我離開這~
雖然不是件難事)
就這樣
我覺得南部的冬天很無趣

講到南部的無趣
才想到之前有朋友要下來找我
叫我帶他走走逛逛
我說這都市醜到暴
更何況我也還不熟
就這樣不了了之囉
不過因為這件事
讓有我想要了解這個都市的動機

我的小窩在所謂熱門商圈內
有點像台北仁愛路那一帶住宅區
(走路走的到忠孝商圈)
是"好野人"喜歡住的地方
而忠孝路是賣給生意人的
不一樣的是
這沒北部區域文化那麼鮮明
國際大樓旁
有八大行業在轉角
~"~

就像這兒的有些人
乍看有型時尚
捲起袖子
滿滿不入流的刺青
暈~
我並不討厭刺青這東西
我也想過去刺些什麼
但這是一輩子的事
找到可以紀念的事
外加我喜歡的圖騰
我會去刺的
但肯定不能讓老媽知道
會被跺手跺腳的啦
哇哈哈哈哈~~~~~~~~
其實她沒那麼可怕
只是不想~~~~~~~~再
讓她傷心了

希望我有天身體多了個
抹不去的圖騰再來跟你們分享心得~^^~

台長: 焦糖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