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27 17:47:3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可憐的 聽不懂我講的話

滿可憐的  聽不懂我講的話

我批評他不爽.....我是少數  就一個  夠少了吧

還在那很偉大似的...少數批評沒關係

大人有大量??  滿好笑的

我只是用他的話  回擊他而以

根本不需要我....想

自己講話就有問題了

他不容許別人批評他......7PUPU的

還說  我被罵會開心...是犯賤........哈哈

被罵也是一種快樂

我連被罵都能快樂........還有什麼事不能快樂

他聽不懂

認為被罵一定要難過........誰規定的?

這叫.......反人性

人很少會被罵.......那就自己製造  在網路很容易製造

現實生活很少被罵  也沒什麼機會

罵就要難過??  誰規定的??

我要謝謝他們罵我....讓我習慣被罵

很多事情...習慣了.....就淡然處之

他聽不懂

被罵會難過.....你就慢慢難過  生氣吧

我的觀點就是,

你罵了我,然後用道德綁架我說,

人要有智慧需要乖乖被人罵,

我只能說 呵呵,

如果我是侯有宜也可以接受人罵,

因?大多都喜歡我,罵我的是少數,

不必去管那些些少數人,

就我ㄧ個批評你而以   一個夠少了吧    你這麼不爽幹麻??

就跟上網PO文,一個意思

照你的邏輯,

你PO文你應該跟噓你的人說謝謝。

沒錯,我是該謝謝他們........讓我成長、進步

你慢慢 思考 我講的話吧~~~

台長: 小懶豬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bros |
此分類下一篇:要回答也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誰告訴你他有壓力??? 他有跟你講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