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8-02 11:13:38|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 做錯才要原諒對方,沒錯吧

 

下大雨
本來要出門的   在家休息好了
我說我的想法,看你同意嗎?
原諒父母的不完美
原諒??  做錯才要原諒對方,沒錯吧
他為何不改過??  我就不用原諒他了
我爸媽就跟刺蝟一樣,跟我種的檸檬樹一樣
身上滿滿的刺
 
誰要跟刺蝟玩??  再怎麼小心,也會被刺到
 
有啦,刺蝟會跟刺蝟一起玩啦
父母只是平凡人,我也是平凡人
誰不是平凡人?
平凡人就可以犯錯,我就該原諒他?
我爸...睜眼說瞎話  跟一樣  一模一樣
我隨便想都有例子
我媽不太一樣,但一樣G8
牙齒開刀  跟你講過了
前2天..你管他
我跟你聊,我跟你說...你管他  你會爽嗎?
都不能亂聊就對了.......都不要講話阿  我OK阿
你管他
說出 你管他.........還有後續嗎?
我跟你說今天下很大雨.....你管他
我跟你說....對面屋頂  你管他
我要說  對面也是塗防水  隔3年吧 又蓋鐵皮屋
表示  防水沒效
我只說「對面」2個字.........後面都還沒說喔
他就說....你管他
幹他媽的雞八毛哩
 
我越想越不爽..........看看為何不回來
叫他改過  還是把他身上的刺拔掉
我就跟他玩啦
沒辦法  那是他的個性  改不掉
我就沒有個性嗎??
可以啦  哪天我變......神
我就會原諒他啦
下輩子吧
平凡人??  我也是平凡人  我沒個性??  沒有脾氣??
不再了....後悔遺憾??   趕快死一死吧  早點投胎啦  當人太累了
反正在活也沒幾年了
我有說錯嗎?
我可以這樣說嗎

台長: 小懶豬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bros |
此分類下一篇:你爸掉下去
此分類上一篇:偏偏我不能選擇誰當我的父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