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1 19:32:1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糖...肉菜飯...人體實驗

血糖...肉菜飯...人體實驗

 

今天自己做實驗...中餐 晚餐都...肉菜飯

 

沒肉啦  有溼香菇

 

還有洋蔥炒蛋

 

先吃溼香菇...蛋  再吃菜  最後吃飯

 

中午....居然有吃飽的感覺  不像之前  有吃跟沒吃一樣...很空虛

 

晚上....也是這樣吃

飯吃後最後...剩2成...居然有吃不下的感覺

太神奇了吧

 

我每天都裝一樣的量

今天還裝稍多  晚上特別拿一個免洗碗來裝  想說會不會比較多

也沒有  就一碗飯的量  稍微有凸一點起來而已

差不多就圖片那樣

不過晚上是紙碗  感覺有稍大一點

 

 

這樣吃得飽....有飽足感  又能少吃

搞不好  我這樣就能不要吃麵包了  或不要吃泡麵了

 

又能省錢

 

胖的人  少吃就會瘦啦

 

即便吃不是很多  但有飽足感就不會再想吃了  就會瘦啦

 

真的有效耶

 

不過  我飯最後吃  都沒味道  很怪  哈哈

習慣就好啦~

 

以後我每餐都這樣吃  偶爾正常...混吃也OK

起碼比每餐都混吃好  血糖就不會忽上忽下  血管也健康

我繼續來實驗一個禮拜看看....人體實驗........哈哈~~~~~~~

台長: 小懶豬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 |
此分類下一篇:血糖...肉菜飯...第2天
此分類上一篇:血糖...你會吃飯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