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3 13:32:52| 人氣1,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救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命”是我近來很想看一套電影,除了是因為我喜歡李心潔外,我更想看看電影裡對兩位女角(李心潔及林嘉欣)的心理描寫。我總覺得,女人可以是很可怕及狠毒的,特別是當中夾著一個男人時...

一個萬千寵愛在一身
一個卻孤苦伶仃

當這兩個女人走在一起,中間夾著一個男人,她們之間除了恨與敵對,還有什麼?
她們卻由恨生愛,由敵對變得愈來愈接近...

到最後孫玲救了子清一命,但子清卻不想被她救,這就是為什麼導演要把電影命名為”救命”吧!

電影未看,但已經看了很多朋友的意見,都是好壞參半的。有的說電影拍得好,但劇本有很多漏洞,有的說電影很悶,有的說不夠驚嚇,有的更說...電影之所以叫”救命”,其實是因為你看它時會悶得叫”救命”...

我明白當中有不少人是懷著看驚慄片的心態去看,總想看看它有如何驚嚇。到最後他們卻收不到預期的效果,那當然是很失望了。

為什麼我們在看電影前總要先將電影定型呢?在我們把”救命”歸類為驚慄片的同時,我們可以說它是劇情片嗎?我們還可以說它是其他的片種嗎?為什麼別人說是驚慄片,你就相信它必定是很驚嚇?我們可以單純的當它是一部電影去欣賞而不作任何關於驚嚇自己的預期嗎?

期待下星期可以去看”救命”,救救自己的命...
這幾天做功課都做得要死了...
真的想叫”救命”!

台長: 艾斯特
人氣(1,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死在最美的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