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9 17:50:10|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艾斯特暑期修身計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到漫長的暑假了,真的非常高興!作為一個夏季出生的人,就是十分喜歡夏季。由於今年暑假非常自由,因此我要努力貫徹執行從前定下的暑期修身大計,不要再虛渡這個暑假。

而本年度的暑期修身計劃,將會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內修”,第二部分是”外修”,而第三部分則是”其他”。

內修:

所謂”內修”,意思是要好好自我增值,提升自我的內在素質。簡單來說,就是要令自己更具”內在美”啦,哈哈!

因此,本人將會透過以下活動去提升自我:

1)努力訓練各種語文能力
--包括:努力改善英文及普通話、繼續努力研習初級法語

2)多看書
--利用暑假去閱讀那些買了很久又未有空去閱讀的書籍

3)煲電影
--與看書計劃異曲同工,就是要利用暑假去看那些買了很久又未有空看的電影

4)多練琴
--要趁暑假多點練習鋼琴

5)博物館
--我真的很喜歡逛博物館,可以逛一整天的



外修:

所謂”外修”,意思很簡單:就是要令自己更具外在美。而這種外在美則是由改善內在而產生的。例如:我想減肥,於是我便要控制飲食,做多些運動,令自己體內的脂肪得到燃燒,由內在的脂肪燃燒而達到外在的修身效果,犀利吧?!呵呵!

因此,本人將會透過以下活動去”外修”一下,令自己變得更美: (哈哈)

1)羽毛球
--想當年打羽毛球令我減去不少脂肪,更令我更加健康,我要努力呀!

2)游水
--是的,我真的想多點游水,就是這樣,沒有其他原因

3)行山
--我仍然喜歡行山,雖然近來真的沒有再行山,但現在搬了家,附近有更多的行山徑呢!呵呵



其他計劃: (實行機會50%)

1)與大ling 關島之旅
--假使我在5月前有足夠金錢,我是會去的(還可以在那裡過生日呢!或許...)

2)澳洲自生自滅自由行
--很想一個人體驗一下旅居他國的生活,計劃在那裡渡過起碼一個月的日子(或者順手練習英文)

3)定下人生大計
--究竟我的人生方向是什麼?希望暑假可以令我找到自己的人生路向。(我可以進軍法國嗎?哈哈)


以上便是本人的暑期修身大計,如各位朋友有興趣加入,本人極之歡迎。
(哈哈,總要找找人陪伴自己打波、游水etc...)

台長: 艾斯特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一堆數
此分類上一篇:獨立宣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