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2 04:05:50| 人氣3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彈鋼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不到,原來嶺南是可以免費租借琴室的,今天雖只是彈了一會,卻已經感到十分愉快。

不說不知,我是懂得彈鋼琴的,從小便開始學習。後來,老師突然失蹤,我也就從此失了學,沒有再找新老師了。雖然我間中還是會練習,但是一暴十寒,我便愈彈愈差了。而且,媽媽放了很多雜物在家裡的鋼琴上,每當我想練琴,也得先把她的雜物遂一搬到另一邊,我才可以練習;練習完畢,也得把那些雜物再放回原處,才可以離開。久而久之,我便因討厭那種”程序”,更疏於練習了。

於我來說,彈琴確有很多好處,不但可以陶冶性情(很老土吧!),訓練手指的靈活性,還有助減壓及宣洩情緒呢!

在我快樂的時候,我喜歡用心去彈每一首曲,盡量把每一首曲都演奏得最好,那種成功感,往往比我原來所得的快樂更加快樂。

每當我不愉快時,我總愛找些悲傷的樂曲來彈奏,把所有的不愉快都發洩在那段傷心的樂曲中,邊彈邊哭。到樂曲完結,我也就收拾心情,把一切不愉快的事都收藏在那段悲曲之中。

到我憤怒的時候,我喜歡亂彈一通,雖然未必知道自己在彈什麼,但我知道的是-我想發洩!

多得靜儀,我才知道嶺南有如此一個練習鋼琴的好地方,相信未來的日子,我會多點到那裡練習的。下星期便有新的家了,希望在新的家裡,可以有更大的地方容納媽媽的雜物,而家裡的那部鋼琴也就可以重見天日了!

台長: 艾斯特
人氣(3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關於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戀愛情色: 談曖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