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21:59:20|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養成班的成員兩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哈吉的開始,

大三那年,她就這樣無意闖了進來。
開場白是J,
她以受試者的名義,相襯著我是同謀的身份。
進行了一場,未達顯著水準的社會心理學從眾實驗。
第一場見面的戲,在十分鐘內落幕。

就這樣無聲息的渡過一些日子,
偶爾從J口中聽起,偶爾回應,
偶爾,於是,沒切斷我們之間隱隱的線。

而Penny這條人魚,
用了一鍋麻辣,煮熟了我們對彼此的印象。
竟嗆得夠味又成了癮。

是的。
特地要感謝,我親愛的Penny。
幾乎是不屈不撓在我們之間加了很多調味,
不知她從哪來沸騰的勇氣與執著,
讓原本無味無色無特別意念的兩個人,
互相以嗜好渲染色對方的生活。


當時的哈吉,還帶著沉重的情感包袱和糟糕極了睡眠品質,
那刻的我,剛棄守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哈吉跟我的喜好近得讓感情有機可趁。
從音樂、電影,一路跨到生活各個層面。
咖啡更是灑出另一條途逕,供情感滑行。
當初其實很純粹的樂於分享,
那齣不過是好朋友交換心得的戲碼,
我對她的關心從初淺的問候到習慣打開信箱蒐尋她的字句。
感情就在虛擬加上現實的催化,
濃濃竄進,一切都太突然,一下子更是把身邊的事物都焦灼了。


那樣的我們,並沒有想過未來。
也覺得,沒有什麼該想、好想。
卻沒有一個人,真正停止念頭。
當我還在看好她可能的新戀情時,
不知覺地,也把自己推入角色之中...


雖然,從互有好感到允諾成為戀人,
花上半年時間在探尋,又,
花上了半年時間沉澱,
第三個半年時間,

許了我現在的幸福...


上帝沒放棄我們,
我們也不該放棄彼此。


愛一個人,請不要猶豫。(電影‧冥王星的早餐)

(續)

台長: 迷米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愛,靠近 |
此分類下一篇:九號成為紀念日
此分類上一篇:品味的同時,學會珍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