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1:03:57|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貼新聞:胖胖電車男變身愛情教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三時是個 八十六公斤 的邋遢胖子、十八歲前告白失敗四次、暗戀四年開不了口,這位台灣版「電車男」,現在卻成了網路當紅的「愛情教主」,不但找到「愛瑪仕小姐」,還廣助網友解開愛情習題。

Triste這個暱稱,在BBS站PTT裡就像是解答愛情雜症的代名詞,他一系列文章如「你真是約會高手」、「撕毀你的好人卡」、「不敗的魔術師」、「防爆守則」、「素女心經」等在網路上不斷被引用,更被七年級生奉為愛情聖經。

本名張宗明的Triste,國中重 八十六公斤 ,愛上副班長,但副班長卻喜歡班長,而班長是他的好朋友。這份愛意深藏四年多,當他決心表白,卻只得到副班長一張耶誕卡,上面寫「我想跟你做一輩子的朋友」。

張宗明說,在痛苦中他懂了真心未必可以打動一切,除非找到方法,在愛情裡,外貌、身材跟個性、學識一樣,都是條件,「如果我不能改變遊戲規則,就做最熟稔規則的人。」

他看了近八十本減肥書,成功減重到 六十九公斤 ;看了廿家皮膚科診所,只為改善膚質;長得不帥,他不斷嘗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飾風格及髮型。

為了讓自己有幽默感,他兩個月看完一年份的「超級星期天」及「我猜」等電視節目,到網路JOKE板看完所有笑話,整理各種笑點;在西門町看路人、練習觀察力;為增加才藝,他還考了丙級調酒師執照。

「Triste是法文,哀傷之意,我希望記取這個教訓,永遠不要再傷心。」他辦到了,副班長在高三下時反過來告白,她說,「如果錯過你,我一定會後悔。」

今年一月,他與社團朋友組成「Catch」團隊,在PTT闢新版,教網友如何捕捉幸福,創下每天一萬三千人次瀏覽,不到四個月就躍為PTT心情類第二大版。

「我夢想有一天賣一種商品,它的名字叫魅力。」張宗明心得公開給情路上的男生共享,包括追女生要「三點全露」酖幽默感、自身才華、內在優點。至於怎麼接近?團體約會當然最好,但第一次到女方家時,不要忘記給她媽媽帶一份禮物。

台長: ☆♀賴  __♂★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小札 |
此分類下一篇:迎取芳心的祕笈
此分類上一篇:懂得去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