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9 07:13:4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艾薩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NOID以前文章,一時興起

你的匿稱:我是艾薩克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M-Flo loves Yoshika
你在哪裡讀書:龍華科大二技二
戴隱形眼鏡嗎 : 是的,自從打球被砸爛了太多眼鏡後,
        即使不打球也會被砸到喔~X的,看球也有事!
你們家養過什麼:總是喜歡在家裡隨意大小便的狗,不爽養了!
        (其實總是教導無方~唉~)
有幾個洞: 其實我不懂這個洞是指什麼XD
你有刺青嗎:NOPE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還不賴~但總覺得太悠哉,太靡爛了點
去過哪些國家 : NOPE
曾經出過車禍嗎:想當年…
暗戀過幾個人:想一下想一下…1個吧,王心凌要算嗎?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會!
喜歡的沙拉醬:千島我也只知道這個<<跟NOID一樣,不過…
       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個問題啊??
最喜歡的數字:LUCKY7
最喜歡的電影:珍珠港、鬼水怪談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不喜歡電影,倒是說得出來
喜歡哪個季節:NaTsu。因為是迷你裙的世界,男人的天堂
喜歡的花:桔梗、蝴蝶蘭、香水百合(聞太久會有休克危險XD)
最怕什麼東西:現在來說是通訊被二當吧= =
最喜歡的電視台:MTV、CHENNAL V
最討厭做的事:發脾氣…吧?不過有時會想找人吵架@.@
你房間的地毯是什麼顏色:NOPE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小時候曾想過當運動選手..(打排球)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5層,這又是我不解的問題,
          這是為雲梯高度所建立的嗎?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聽音樂、打球
你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NOID寫得我若有所感。哈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無聊沒事做、天氣好放假然候只有一個人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解釋,你會:旁人對我的誤解,只要我無愧於心
                  我不會在乎,他是否真的明白
                  (但現實往往是不如人意滴~)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YAP。但上次想過是發生在國中的時候…
打算什麼時候結婚:當結婚的對象急的時候(年華老去?)
最希望誰回信:NOPE

台長: Izuk Team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