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0:47: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承認我有病。

有嚴重的思鄉病還有情緒不穩定病。
有的時候很愛說話有的時候根本懶得開口。
其實國貿系的課我都還蠻開心可以上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心情一直很不好。
心情上的水土不服?
噢...我不知道。

那天鬼迷心竅填的系排我真的嚴重想退掉。


班上有個日本男生。
硬是勾起了我想要去學日文的欲望。
我想起對自己說的。
我想要做的。
抱歉了,大學我不玩四年。
我有想做的事情。


我有思鄉病。
有病有病有病!
來台北後真的是瘦了。

自己依個人出來只能強迫自己獨立。
沒有可以依靠的感覺很差。
爛到爆點。
要自己處理自己的壞心情。
可惡。


只能努力。
考托福不是夢。


夢想請你等我。


我有心病,沒藥醫。


我是傻子,老是為了某些人然後委屈自己卻心甘情願。
阿...怪我太重感情。


思鄉病,中秋回家賞月,不要拒絕我。

台長: 諭兒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