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11 22:23:1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哭吧不是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真的很灰暗,好多抉擇,好多壓力,別人的眼光,家人的期望與失望,我很難過,我想到妳身邊去,我剛好也因保險的事得去宣信一趟,所以我風雨無阻到宣信,因為妳在那裡,我說妳能不能陪我走走,當你說"不行"時,我真的...心頭一番難以形容的滋味...無力,灰暗....
或許妳沒察覺我那時的狀況,我想妳明白,若反過來是我,我一定不管何時才是自由時間,妳有事,天塌我也替妳扛,因為妳讓我有背叛全世界的勇氣....
今天真是我的谷底,不會在比現在更差了,我會設法找到出路的...
妳還有三天營期,加油吧!很累人沒錯,但,堅持到底才不留遺憾...
我會利用這幾天找回自我,找到我的出口,但,今天我沒流淚喔!

台長: 諸神的星空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