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2 15:49:37|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異想天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馬行空亂亂想 ~~~ 旅遊

 

 

記得 ~ 少女讀書時期想到歐洲、羅馬

現在卻忽然好想到美國及日本

至今仍然沒改變的是 --- 想看雪、摸雪、踏雪 。

 

 

腦海裡浮現ㄧ幅好美、好甜、好溫馨的畫面。

妳們緊緊依偎在我身邊,各勾著我的手。

(小時候,是我搭摟著妳們的肩膀)

我們ㄧ起走在美國積雪的大街上

天空輕輕飄下著雪花片片 ~ 好美好浪漫 !

《三人穿著剪裁精緻的長大衣,帽沿還有著飄逸的長毛》

 

 

樺,說著英語替我翻譯解說 。

興奮得比手畫腳要我看這ㄦ看那ㄦ

哇 ~ 妳看滿街好多好多的〝ㄚ兜 〞啊 !

哇 ~ 妳看好現代好科技的高樓大廈喔!

哇 ~ 妳看好漂亮的車子、好跩的名牌包唷!

咭哩呱啦 耳邊充滿咯咯的歡笑聲

 

 

夜色裡眺望著燈光閃閃的日本街頭

有妳們相伴,心頭感覺暖烘烘好幸福。

融,講著日語叨叨絮絮介紹著種種

手指著遠方說 : 我到過那裡 ~ 那裡 ~ 還有那裡 ~

跟妳說 : 這家泡飯好好吃喔!

跟妳說 : 這裡有很多便宜的東西可以買

跟妳說 : 我吃過他們的海鮮很讚、啤酒很好喝 !

說著笑話、談日本人的趣事、聽著妳的豪爽笑聲

我,好滿足 ~~~ 好欣慰~~~

 

 

夢醒時分

終究,還是只有我獨自孤單一人 !

 

 

白茫茫ㄧ望無邊際的大片雪地上

雙手緊環著胸,踽踽危艱的獨行

厚厚的雪地深陷著腳步,猶如禁錮著我的靈魂!

 

 

ㄧ盞一盞閃爍的燈光 激起了內心的憂鬱 !

迎面吹拂而過的寒風,伴隨著不散的落寞塵埃

光鮮亮麗、熱鬧非凡的背後隱藏的是悲涼的惆悵!

躊躇畏怯的腳步,滿身滿懷是難以甩開的憂愁包袱。

 

 

回歸現實 ---

怎奈變成是《 遙遙無期 》的等待 ???

尋覓不回的是〝 我們的從前、咱們的家〞!

難以理解《 ㄧ家團圓 》真的有那麼困難 ?

徒留ㄧ室淒清,獨自黯然神傷 哮哀悲 !

 

 

艾 瑞 絲 期 許 的 歲 月 

 

空洞 。。。

無法言喻的感覺

寂寥的日子      

空洞的心情      

酸澀的滋味

依舊 ~

孤單的歲月

台長: 艾瑞絲 & 小暖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