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25 21:34:1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不愛喝咖啡,所以剛開始的時候,我的espresso機停止運作了好幾天。

他知道我愛喝咖啡,所以只要路上看到有賣咖啡的地方,就會問我要不要喝杯咖啡。我總是搖搖頭,然後笑說,我們走吧!

難得有幾次一起進出咖啡館,他也絕少點咖啡,大部份的時候是點冰紅茶,他說他喜歡茶,特別是紅茶。

他知道我愛喝咖啡,所以他會叫我先去看一下menu再告訴他要喝什麼。每次我總是放棄看menu,只是微笑的看著他。然後他就會說,拿鐵嗎? 冰拿鐵吧?

很多時候在街上走著,我都會不自覺的拉他去看咖啡館。我們總是站在門外遠遠的望著咖啡館的外觀,分享一下對於整間咖啡館裝璜擺設的感受。

大部份那些咖啡館以前都一個人去過,所以記憶猶新時,常常講得得意忘形。等我回過神來才發現他只是專注的在聽我說話。他說,他喜歡聽我說話,也在想著我說的話。

上次一起去咖啡館,點了一份套餐,店員問道要什麼飲料,他看了我一眼,打算幫我點一杯咖啡的。我急忙跟他說,我只要一杯水就好了,飲料給你點囉!

後來我們一起喝著一杯大杯的冰紅茶,一杯加了一球糖漿的冰紅茶。至於咖啡,始終是我一個人的咖啡。

Iris
20010521


台長: Iris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