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6 12:00:00| 人氣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自己擁有改變的力量

改變,談何容易?

不想改變是因為害怕改變之後的未知;也是因為已經習慣了現在這個樣子,
對現況的依賴、對未知的恐懼、來自外界的批評,在還找不到安全感的時候,若還有勇氣脫離舒適圈,先給自己按一百個讚!

4年前我從家庭主婦的小天地離開,進入圖書館當了9個多月的圖書館員,因看不慣上司的作為憤而離開,當時以為自己的年紀都已經年過半百,對於找到任何正職工作完全沒有自信,心情還因此低落到谷底,偶爾為自己的衝動行事懊悔著,怎知一個月之後找到的工作還做了三年多。

得等到自己真的對現狀受夠了,再也不想忍了的時候,改變就成為最想要的選擇。三年多以後的今天,我為家人的毫不猶豫轉為兼職,讓我窺見到自己的變化,其實我一直在試著改變,每一次小小的改變帶來企圖大改變的勇氣,當勇氣俱足了,也就奮不顧身的豁出去了。

有時候看到毛毛蟲,成天只管一直吃一直吃,絲毫不懷疑自己不會自然羽化為蝴蝶,它一點都不需要計算吃幾片葉子、拉起顆蟲屎、脫幾次臭皮囊、在蛹裡待幾天....。即便是蛻變為蝴蝶之後馬上被眼尖的天敵一口叼走,還有無數的毛毛蟲繼續著這樣的輪迴。
對於未來的信任,我正試著一點一點加深;對於靈魂安排的全然交託,對於內在呼喚的看見,有時人類真的還需要向萬物看齊。

當你真正認同這些觀念,必將它們融入你的信念系統時,你就會變得強大;
然後,問題往往會自動解決。你的目標,就是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以及改變你對所生活的這個世界的看法。---露易絲‧賀

以前當看到這些觀念,總會覺得這簡直是天方夜譚,飄在雲端的異端邪說怎麼拿來過生活呢?而當在自己身上看到改變的奇蹟,以及見識到實相是自己創造的之後,才知道這些新時代的觀念已經深入我的骨髓,而且不可逆轉了。

奇蹟是不受阻礙的自然。改變的力量或許不是那麼顯而易見,但假以時日,心會知道自己的變化,當笑容變多了、行動變輕盈了,甚至整個人年輕了起來,就像毛毛蟲化為蝴蝶一樣讓人驚喜。

台長: 鳶尾偲萁

(悄悄話)
2022-03-01 16:44:0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