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6 00:53:42| 人氣6,4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訂雙眼皮】無神內雙bye~韓式訂書針雙眼皮X台北元和雅 韓式雙眼皮價格、恢復期秘辛大公開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安安大家好~酋姐又回來啦🙌🙌

是說大家應該都有發現

酋姐這半年來好像長得有點不一樣

沒錯~本人在去年8月底去重修韓式雙眼皮了啦🤣🤣

然後想一想突然覺得這幾年受的苦(?)

都沒有機會跟大家分享好像滿可惜der

於是決定要來向大家分享一下

我縫韓式訂書機雙眼皮的心路歷程🤣🤣🤣

先說好~以下內容都是本人醫美心路歷程

裡面絕對沒有、沒有、沒有任何「業配成分」

因為都是本人自掏腰包去做的😤😤

所以咧,有任何心得、想法、感受

一切都是個人觀感問題,沒事別找架掐吼🤣

*為何我選台北元和雅?

先前情提要一下,在2015年8月的時候

本人其實也去做過第一次的縫雙眼皮

當時也是在台北元和雅

那為何會選台北元和雅咧?

其實當時的我想法超簡單

只是想說kiwibaby在這裡好像整的不錯

那應該雙眼皮也不用擔心ㄅ

反正就傻傻地來整眼睛嚕

(我知道這聽起來世界荒謬🤣🤣🤣

先給大家看一下當時的素眼照片

即便有貼雙眼皮貼

能呈現的最大雙眼皮大概就是這樣

 

再來給大家看看當時剛做完的樣子

那個時候因為台北元和雅只有做

韓式訂書針雙眼皮,所以我就硬著頭皮做啦~

(其實就算現在,台北元和雅都只做韓式雙眼皮唷)

 

再來給大家看看眼睛上的洞洞😎😎

 

然後兩個禮拜後~慢慢康復ㄌ

 

將近兩個月後~

最後要重修之前大概長這樣

已經從很明顯的外雙轉內雙啦

然後在去年8/9的時候

突然之間我的左眼皮(圖片左邊)就消失ㄌ

沒錯~~我打回原形了!我的雙眼皮不見了

(凸起來的地方就是消失的縫線,懶得開美肌請勿噴)

因為太崩潰,當時真的是

怒找好幾家醫美診所準備諮詢

最後因為時間喬不攏,真的有去的

只有大家好像很推的「儷人整形外科診所」

但因為診所看起來廢廢的

然後醫生感覺審美觀跟我不是很合

還收了我診斷費200

真的是覺得有點不爽(喂💢

然後因為好懶得一直重複諮詢

加上其實雙眼皮諮詢時間沒有那麼好約

(因為雙眼皮手術太便宜

一般醫生很少會給他太多諮詢的扣打)

又因為當時台北元和雅正在特價

韓式釘書機居然只要19800元欸

好的!相信大家都知道

酋姐本人就是一個歐巴桑美少女(?)

所以就決定回台北元和雅來重修雙眼皮😂😂

*術前諮詢。縫/訂韓式雙眼皮

必須說台北元和雅的諮詢時間真的超難約

似乎因為當時他們推薦我給游瑞欽醫師做

然後他好像平常的時間都在台南

反正在台北的時間很少、有夠難約!

就是必須要請假去諮詢

然後諮詢過程還會各種delay的那種😭😭

但因為元和雅的諮詢是不用錢的

加上台北元和雅搬家後比以前更高級了

完全就超像網美咖啡廳的ㄚㄚㄚ

(看起來是接了很多案子唷🤣🤣

所以完全讓人更想要來這裡做了啦!(喂)

因為諮詢的時候大部分都要等

可能會因為前面的手術時間有delay什麼的

歡迎大家來這裡拍拍網美照、浪一下


你看看你看看,美成這樣有合理嗎?

根本可以在這裡吃下午茶啊(誤)

本人直接帶電腦來工作了哈哈

然後廁所也很高級~

完全可以在這裡放心拉屎阿

(沒有!因為衛生紙很難擦🤣🤣

再來就是來進行諮詢啦!

這次幫酋姐服務的是叫綺綺的諮詢師(?)

他會負責從術前的諮詢到術後的檢查

簡單來說就是醫生的小助理(Pm)之概念

在諮詢的過程中

我個人是覺得游瑞欽醫師感覺上滿忠厚老實的

加上他們診所也有同仁正在預約給他做

內心默默覺得他應該算是技術很不錯

(但也可能只是傳說中的套路?)

但有趣的是,如果你官網查看

會發現其實他最擅長的是傳說中貴貴的

魔滴Motiva隆乳手術、隆鼻

拉了這麼多低賽

反正因為雙眼皮掉了本人太害怕

只想要趕快恢復雙眼皮(看看照片的多可愛)

馬上就定了下下週的手術時間

(做整形手術完全是跟結婚一樣需要衝動😂😂😂

決定好時間後 ,就需要先付訂金

所以本人就很豪氣的刷卡~刷、下、去

是說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刷卡🤣🤣

剩餘其他金額都是需要現金的唷!

也就是說,無論你是要來隆鼻、隆胸、削骨頭

全部都是需要拿個幾十萬「當場付現」

真的是夭壽~本人這個窮困潦倒人無法(跪)

手術當天。縫/訂韓式雙眼皮

忍耐雙眼皮不見很久很久

每天都在覺得沒辦法出門

終於到了回歸我可愛雙眼皮的日子啦💗💗💗

是說大家也知道以整形界來說

雙眼皮手術真的是便宜到不要不要der

因此說實在的,在排完刀後

他們care你的程度就會越來越少

而這也體現在本人當天的手術上

思想起,當時綺綺表示

因為雙眼皮手術是很細微的手術

會幫我排當天「第一台刀」

但居然前幾天臨時通知變成第二台刀🙄🙄🙄

所以會是在中午左右準備動刀

內心真的是默默有給他不爽到🙄🙄🙄🙄

那時候就在想林祖媽一定要寫文章嗆你(喂💢💢

手術前會需要把臉部妝容都卸乾淨

這點真的很重要,請大家一定要記得好好卸妝!

卸完之後呢,又要再度移動

因為呢~你會需要拍攝手術前的照片

讓醫美整形診所建檔用唷!

再來就是再來等等等,繼續等等等

等一個薛平貴都要回來

才會等到他們叫你進去手術室(嘖)

在進入手術室後,整個體驗過程

真的和在醫院裡動手術差滿多的

首先~台北元和雅的開刀房

不是像醫院那般傳統的通體白

也沒有然後一堆醫療人員圍著你

一邊幫醫生穿手術衣,一邊尬聊的那種狀態

如果有看過良醫墨菲的人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

馬上來個影片支援😂😂

 

也因為雙眼皮是小手術,加上在縫的過程中

醫生需要確認雙眼皮的形狀

以及患者(?)是否能張開眼睛啦~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之類的

所以雙眼皮手術是不需要打麻醉

也(應該)不能打麻醉的手術😱😱😱

也就是說~你整個過程就是躺在床上當死豬

但起碼手術室並沒有像醫院一樣那麼冷

真的是懷疑醫院冷氣開這麼冷

醫生的手到底是怎麼開刀的啦😂😂

 

準備好要來當死豬後

再來就是等醫護人員使用酒精擦拭你的臉部

我只能說,這個真的非常、非常的刺鼻

本人真的是在心裡吶喊

我的臉對酒精過敏啊啊啊

拜託你們不要再擦啦啦啦啦

過幾天一定會各種大爆痘吼吼吼

 

好不容易終於消毒完後

不管你是臉在癢

身體突然有長蟲的感覺

還是就純粹手賤想要抓

你絕對都不能用手亂動亂抓

更千萬不可以用你髒髒的手去碰臉

 

又過了一陣子後

再來就是要幫你的眼皮上麻醉針

這真的是整個手術過程最最痛苦的時刻

還記得第一次縫雙眼皮的時候

上下眼瞼可都要打麻醉針

真的是痛到一個哭爹喊娘

覺得自己已經離瞎子之路不遠

瞬間想要衝出去手術室放棄治療

所幸這次打麻醉只有兩次(還是四次?)

反正沒有我記憶中那麼多次

所以痛苦度是有下降的😂😂

 

也因本人是雙眼皮重修手術

我的眼皮裡面還有一些

當初縫紉的線頭需要拿出來

所以在正式動手術之前

會有把舊的線拿出來的這個動作

如果你是第一次的新手朋友

是不會有這個把線從眼皮摳出來的體驗

(講的好像有點噁心?🤣🤣🤣

 

也因訂書針雙眼皮的手術方式

其實不是用訂的,而是用縫的

你可以清晰感受到眼皮被拉起來

然後有針跟線頭在眼皮裡來來去去

一種拿你的眼皮包水餃的港絕

偏偏因為本人的眼睛世界敏感

在手術過程中真的是眼珠一直狂動

很像抽筋的感覺(不是醫生的問題)

但你也知道的雙眼皮手術是不能麻醉的

所以你就是一直覺得自己要被搓瞎

然後醫護人員就會很怕你要中邪

會一直輕拍你的臉頰

希望可以分散你的注意

但如果要分散不是捏我手之類的會更好嗎?

好啦~這部分屬於專業

非我這種人可以理解的範圍

反正在中邪與苦痛中

本人的雙眼皮終於好了喔!

來看看縫三點的傷口兒

果然經過四年~相機的畫素真的好很大

(完全重點誤🤣🤣🤣

做完手術當然就是要冰敷啊!

所以你就是坐在那個很美的大廳

然後大概冰敷個三十分鐘左右

如果你真的很怕痛

超過30分鐘應該也是不會怎樣啦

大概冰敷個十分鐘後

我就發現冰敷袋居然出現一塊塊血跡

不知道是否因為在手術當下掙扎太用力

居然出血成這個樣子啦😂😂

是說~診所在手術前都會問你要不要打「營養針」

打一次我記得好像一萬吧😱😱😱😱我的老天鵝!

一萬都可以再縫一隻眼睛了好嗎😂

到底怎麼會有人被說服打什麼營養針啦

這種東西等你自己裝魔滴或是削骨再來打

然後咧,雙眼腫腫的我收到這一袋東西

超酷的是裡面有這個傳說中的「四環素眼藥膏」

想當初我第一次做的時候,還沒有用他咧

接下來一個禮拜你都要跟她來當好朋友

他不但是你傷口復原期的重要角色

本人長針眼的時候也都會拿它出來抹

好用程度真的是會嚇死你哈哈哈

千萬不要在傷口好後馬上把他丟掉RRRRR

*縫/訂雙眼皮手術。傷口復原期怎麼處理?

身為縫雙眼皮界的前輩(咦?)

當然要來教大家如何讓你的傷口復原!

除了要遵循他們給你的那張注意事項

在來就是要學習拿「生理食鹽水」滾滾傷口

然後咧,再抹上一層「四環素眼藥膏」

千萬記得!因為傷口剛開始可能會比較敏感

加上傷口當然都有病毒細菌啥的~

所以滾滾完你的傷口後

不要重複使用同一隻棉花棒在另一個眼皮上

不然可能會造成傷口感染唷~🤮🤮

你甚至可以去買醫療用的棉花棒

更能確降低衛生疑慮~

然後前三天沒事可以多冰敷

眼睛不能碰水就來戴蛙鏡洗澡~

這樣就可讓你正常上下班

只是當然眼睛很腫~會被同事各種關切

只想叫他們都走開~不要跟我講話啦

三個厲害的洞洞會慢慢瘀青,然後再來會慢慢消失

(無修圖請勿鞭打~康復期眼睛真得睜不太開阿~)

*雙眼皮手術後一週~

正在消腫的眼睛與傷口

瘀青會慢慢消退~但一定要記得按時擦藥

接下來會是無止境的自拍~

如果你對本人的臉沒興趣的話

請直接跳回上一頁😂😂

*術後一個月。縫/訂雙眼皮手術

然後呢~其實術後一到兩個月

眼睛看起來還是都滿腫的

但慢慢的就不會腫成每天都被懷疑哭過

腫唷~~腫得像豬頭~

*術後三個月。縫/訂雙眼皮手術

終於來到了術後三個月啦

正如我上面有提到

通常這種醫美(整形)診所

都是屬於剛開始諮詢時非常認真

然後等你做完就各種放你去死

所以術後三個月回診又是個各種改時間的煩死人

主要就是讓你拍完術後照

再請醫生來看看你的目精有沒有問題~

然後呢!這次的過程也一樣是等很久

反正內心就是各種美送🙄🙄🙄

就目前縫完半年多的實際心得感受

個人是覺得比之前的女醫生好多了

(這裡沒有性別歧視

大家都知道我是女權主義者😂😂

也別問我她是誰,我真的不記得ㄌ

而且她也已經不在台北元和雅惹啦

 

就以大小眼的狀況來說

並沒有四年前做的時候那麼誇張

再讓大家回味當時剛縫完就很可怕的大小眼

不過關於這點,我有在諮詢時

特別問過這次幫我縫雙眼皮的游瑞欽醫生

他表示人的眼睛本來就是都會大小眼

如果遇到像是我這種眉毛一高一低的人

就是會遇到「因為眉毛比較下來

導致壓迫到雙眼皮的狀況產生」

除非去特別做提眉的手術

不然就是都會這樣大小眼(是在招客?🤣

這也是為什麼很多歐巴桑阿珠媽年紀越大

他的眼皮就越來越下垂的緣故!

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

現在我本人每天都帶隱形眼鏡上班

導致眼壓滿容易過高

然後就很容易眼瞼就會長一顆顆的小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針眼的前身😂😂

但由於四年前我幾乎天天戴眼鏡

沒有長時間持續配戴隱形眼鏡工作的經驗

所以到底是不是因為手術的關係

而導致本人一直被針眼兄攻擊

這點真的是有點無從比較啊

那除了比較容易長針眼

我的右眼也比以前來說更容易產生分泌物

這點真的是有夠煩🙄🙄🙄🙄

變成我要時刻關注我的眼睛啦

不然看到帥哥然後ㄉ一ㄠ個大的濕濕噠噠眼屎

真的是瞬間讓我從網美變亡美(咦?)

好啦~寫了四千多字後

也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後

能夠對縫「韓式雙眼皮」

以及「台北元和雅」能有更多的了解

千萬不要只記得酋姐靠北靠姆

外加不停抱怨的內容啦😂😂

那我們就下次見~~安妞👋👋

 

美妝保養實驗室

2021乾肌、混和乾肌粉底液推薦空空賞清單

2021夏天底妝必買|AGE20’s瓷透肌聚焦爆水粉餅

2021大推洗面乳|路薇兒LUVIEW 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2021乾肌、混乾肌專櫃、醫美、開架保濕精華液推薦 

2021DSK醫美完美保養全效組合,開箱評價

染燙受損髮必用!KERASYS可瑞絲專業安瓶洗髮精

2021護髮推薦|超平價高CP護髮油試用心得

YSL極效活萃超級澎潤能量露、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

乾肌人必用保濕底妝|倫敦芮魅 Rimmel藍蓋粉底液

2021板橋髮廊推薦|想超顯白就染這個仙女色

台長: 酋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