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5 00:07:42| 人氣11,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篇:搶救稻草頭大作戰!花戀肌艷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燙過捲髮的人都知道

捲髮是一個非"常人"能駕馭的髮型

這是到底為什麼呢??

 

其實晶晶我也算是捲髮的常客

高二後我的頭髮就一直都是以黑捲髮為主

升大學後則是蜜橙色的捲髮

很奇怪的是,我的頭髮就是一直被稱為是亂髮或是貴賓狗的化身

這樣真的很讓人哀傷啦 !QAQ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一頭亂髮!這就是傳說中的貴賓狗頭!!!

真的很奇怪我明明就也有抹造型乳  

為什麼和設計師吹出來的就是不一樣QAQ

難道自然捲錯了嗎??


髮型由長變短嘍~

設計師吹起來就是不會毛

但是阿晶吹起來就像狗毛QAQ

 

直髮仍是毛躁感十足因為我是自然捲

所以燙直還是非常毛躁......哀傷呀~


直到某一次我在86小舖試用了這一款

花戀肌艷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瞬間眼睛放閃光YO~


雖然小小一罐價錢有點貴

但是其實86小舖還挺常在特價的

不過和一般造型美髮店所賣的髮油比起來

這已經算很便宜了XD

相信各位看倌們都不希望阿晶繼續廢話

我就直接開始試用啦

 

開箱開箱啦~

紅色與金色的包裝設計就是埃及風的代表

也使用埃及的圖騰設計

當然,既然是艷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

怎麼可以沒有艷后的ICON呢~


盒子的兩側也有很多埃及的人像

晶晶個人很喜歡這個盒子的設計

都捨不得丟呀!


當然包裝上一定要有使用說明啦~

很可惜一樣也是一撕掉包裝就掰掰QAQ


但是瓶身有英文說明喔~

感覺超高級的XDD

不過因為瓶身是玻璃,所以拿的時候一定要小心喔~


剛拿出來的罐子有點油

讓我還以為自己的是不是瑕疵品,瓶子有破洞之類的

阿晶發現艷后有畫眼線!!(大誤)


要開始按壓之前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個蓋子上的OPEN

記得要照著箭頭方向旋轉

不然就會和阿晶一樣轉不出來

基本上轉一圈就是一次的用量

如果你不是長髮的人就可以直接一次用完

但是如果你的頭髮頗長的話

最好還是要用兩次 讓頭髮均勻抹上

這樣才能達到完全修護的狀態


擠出來在手上就是這種感覺

油油的XDD   但也很容易流動

 

阿晶覺得他的味道有一種黏膩的香味

很有埃及艷后的異國風情

但是聞久了有點頭暈

很像明星花露水QAQ


剛洗好的頭可以看出髮尾的毛躁感

嗚嗚~圖片是素顏呀  不喜勿PIA

 

摩洛哥堅果油可以修護頭髮的胺基酸

(大家應該都知道頭髮是由蛋白質所組成的吧XD)

使用說明上是說乾髮濕髮皆可用

但是阿晶是覺得在洗完頭後使用效果會更棒

而且還是熱油護髮,這樣在吹整頭髮的時候

就不用擔心會因為吹風機的熱風而吹壞髮質,變成大爆炸頭

(阿晶現在的髮型直接讓她乾就會大爆炸QAQ)

 

尤其是如果頭髮常常打層次的人

在耳旁兩側的頭髮一定比較鬚

而且染髮也染不上去,摸起來還會綿綿的

這個時候在出門前就可以特別加強在兩側

但是不要抹太多,不但味道會很重(明星花露水感)

還會很像三天沒洗頭(頭髮有光澤到像是幾百年沒洗)

 

抹完艷后密製熱油護髮精華的側面圖

比一開始洗完頭後又更有光澤感了對不~


這是阿晶平時未整理過的一頭亂髮 

可以發現髮尾真的毛到嚇嚇叫!!!!!

 

吹乾後可以發現髮尾真的整齊許多也比較不毛燥了喔~

不過因為髮尾燙捲不能梳開,不然效果會更好

阿晶是爛髮毛燥派代表,直髮使用效果會更好

大家不要看到阿晶使用好像沒什麼用就唾棄他呀!!


側面雖然還是可以看到髮尾因燙捲而產生的毛躁

但是光澤感真的提升很多

現在看起來有沒有有質感很多呢?

貼心小撇步:

如果想要頭髮整齊但又可以展現捲度,

可以嘗試將髮油和造型乳混合一起抹喔!

這是阿晶的造型師特別告訴我的小撇步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阿晶的推薦品

有其他好康歡迎交流喔!

台長: 酋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