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3 19:35:12| 人氣13,0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妝篇:美肌之誌-雙效水潤亮肌精+1028的全效美白CC精華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度嘗試寫美妝文啦!!!wowow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破題ㄅ

這次要介紹大家的就是

美肌之誌──櫻花系-雙效水潤亮肌精

以及1028的全效美白精華露

 

因為本人的的皮膚狀況超級不好

是傳說中的超級敏感型爛皮膚

平常上課也要常常趕報告

完全就是~~~典型的夜貓子

於是乎,只要需要買化妝品我就會先試在臉上

如果我用起來效用不錯,我就會推薦給好朋友

如果我用起來超難用,我就會直接說服不要買

 

回到正題,前陣子阿晶在看到小屈多了

美肌之誌」這個開架專櫃

櫃裡還有最近打得火紅的CC霜

酋姐整個人就是眼睛為之一亮

可惜的髒髒臉試用過覺得好像不太能解決爛臉危機,

所以一直沒有下定決心買

結果今天一看到1028的CC霜

試用完立刻買下來QAQ

 

【關於美肌】

全系列護膚產品皆以日本為研發基地,量身為東方女性尋求最完美的護膚成分,去蕉存菁,推陳出新,秉持著專為東方女性膚質量身打造的綠色環保概念,研發符合東方女性膚質所需要的保養品,讓每位女性,都能沐浴在清爽香氛及細緻質地,溫柔膚弦及絕佳成效中,同時貫徹以東方女性為美麗為己任的原則,為東方女性帶來展新的護膚享受。

 

看到護膚產品皆以「日本」為研發基地

本人的小瞇瞇眼都亮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日韓的化妝品好好用呀

學會化妝的這一年,也是陸陸續續買了很多日韓化妝品


現在就讓我們正式進入美肌的世界吧!

在上妝前,大家一定要記得好好的洗臉

並且擦上化妝水和乳液

可惜酋姐很怕自己的臉會長痘痘

一直都很懶的擦乳液,一般都以化妝水為主

但這樣的方式只適合夏天喔!

冬天為了持妝還是要記得擦乳液!

洗完臉後,緊接著幫肌膚做好深層補水,好好美肌美肌

 

          櫻花系-雙效水潤亮肌精


透明的瓶身看起來非常精緻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是硬瓶的

直到開始用才知道原來是帶有點軟度

不會很難擠的那種。而且印有漂亮的櫻花圖案

商品也有用透明封膜完整的封包著

才不會遇到某些偷用的客人!

(像是專科的化妝水買回來總是覺得好像有被偷用過,超不放心的)


在瓶身背面上也印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但是因為是黏在透明包模上

所以萬一整個撕掉就掰掰了


銀白色的晶亮旋轉式瓶蓋提升產品的質感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會以為你買專櫃欸!XDD

出孔的設計使用細小的圓孔,容易控制用量

不會發生看電視看太爽擠的也太爽的窘境

使用方式就如同一般乳液或化妝水那般,

塗於全臉各部位以指腹輕輕的推開

(簡單來說就是輕輕抹啦)

再加以指腹慢慢的按摩使其吸收即可

(其實我都是採取輕輕拍打政策,雖然有時候打一打會變大力)

 

由於她是水乳狀呈清爽且易被吸收的柔嫩質地

所以在按摩的同時,可以很快的被肌膚吸收

膚質也會更加水潤明亮

加上成分有著玻尿酸和維他命B5保濕成分

也有櫻花萃取可以讓皮膚美白

維他命B3可以使皮膚更健康

這麼多功效你還能不心動啊?

 

剛剛酋姐也說過自己很懶得再抹乳液

但是這種雙效合一的滋潤清爽水乳狀

質地細滑柔嫩,完全不會有油膩噁心的感覺

而且更帶有微微的「沙枯拉」香氣!

簡直就像小公主的保養品呀!

 

抹完後再敷上FACEQ絕世美肌的絲瓜薏仁面膜

保濕美白一次擁有XDDDD

不過是說,用了幾天過後

我還是覺得這個在冬天用會更好

因為他真得有點滋潤,會很容易長痘痘喔~


接下來要為大家試用的就是1028的全效美白精華露

CC霜第一次接觸就是韓國的羅菈公主

因為我很愛去亂用試用品

臉在毫無清潔與保養的狀況下

如果使用該產品還能不裂開、脫皮或浮粉

我就會臉上充滿買下去的愛心!

  

但在某日又是亂逛小屈(小屈根本就是我敗家的原兇呀!)

意外發現1028這個品牌

試用過後馬上就買了睫毛膏和粉餅

第一次使用1028CC霜就是在小屈的櫃前

(其實我幾乎所有的化妝品都是在小屈試用的XDD)


默默覺得這包裝非常有開架防曬乳的感覺XDD


YO~不容分說

直接給大家看看我可怕的素臉QAQ

從照片中不並沒有很清楚拍到

皮膚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縱橫、痘痘肌還有小班點

但是這樣被我說完

感覺這張臉真的很需要醫美(抱頭尖叫)

 

第一次在小屈使用的是白皙色

剛開始上上去的時候看覺得好像剛剛好

但是站在白光下一看才發現好像太白了

有一點假假的感覺

(其實蘿拉公主的自然色我覺得對我而言也是有一點點白

而白皙色雖然很美肌,但是會有點假)

 

於是我就買了自然色回家

但是在第一次試妝上完後又覺得好像有一點偏黃

沒有那麼自然的感覺~哀傷呀~~~

 

這瓶CC霜我覺得延展性不錯,保濕度也很棒

更有熊果素和植物精粹的修護元素

而且重點是他會防水!!

第一天擦就去燙頭髮,被水撥到也沒什麼掉妝

 

不過因為CC霜講求的大部分都是薄透亮

所以我覺得他的遮瑕效果沒有粉底液或是BB霜來的好

但是以CC霜的世界來說他已經算是"波羅級"的ㄎㄎㄎ

(個人是覺得蘿拉小姐的遮瑕度更好 但是也會比較沒那麼裸妝感)

再加上SPF50的防曬力,根本想把她當作防曬乳來擦呀


剛剛酋姐有說過有一點皮膚偏黃的窘狀

但是在我拿出噹噹噹~~

1028的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定妝後

感覺上就是非常的白皙透亮,也不會有奇怪的死白

1028玻尿酸雙采保濕粉餅真的非常好用

不但SPF25可以防曬,更是可以保濕

最重要的是有沒有看到右邊那一格是什麼?

沒錯,就是打光提亮!!

酋姐的好朋友看到這盒後立馬要我幫她買

這用起來真的很有韓妞的光澤好皮膚感

真的很推薦喔~


白色那塊是超好摸的粉撲~~(灑花花)

超喜歡摸他的XDD

如果想要嘗試韓系自然裸妝可以直接在防曬後擦上

也可以用刷具刷臉定妝,的這樣可以更自然喔!

 

但是大家要注意一點

不要以為自己擦上SPF25的粉餅就可以不注意太陽

粉餅的防曬力指的是"完全覆蓋"皮膚表層的

但是一般在定妝上我們一定是輕輕按壓上

清透底妝若是使用刷上去的方式

那防曬力就更會減弱喔~

 

*貼心小知識:

CC霜可說是由百分之七十的保養

與百分之三十的化妝品成分組成(這只是比喻喔)

所以比起一般的化妝品,她的傷害也比較不會這麼多

CC霜也可以說是加上"保養"成分的輕透版BB霜

此外,CC霜更有校正膚色的效果,也更為清爽

 

不過市面上的CC霜大至分兩種

第一種是白色液狀,擦上去自然會幫你校正膚色

如:美姬之誌CC霜或是蘭吉兒美白小V臉CC

 

第二種就如這次推薦的

1028的全效美白精華露或是蘿拉公主的CC霜

這種就要挑膚色使用,記得一定要先試用過

並站在白光下看看喔~

才不會發生太白像藝妓或是太黃像被烤過的玉米


總之這幾樣是我現在非常愛用的商品,CP值也都很高

(重點是價位都不會太高,全都是開架商品ㄎㄎ)

 

更多美妝保養好物

就請大家好好繼續期待啦~

那我們就下次見,安妞🙌🙌

【同場加映.美妝保養實驗室

韓國平價刷具生火必買 Flalia刷具超值九件組

YSL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極效活萃澎潤精華

今夏超強保濕粉底液LAURA MERCIER煥顏粉露初登場

LANCOME蘭蔻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零粉感超持久粉底

跟著BTS防彈少年團變水煮蛋肌美人!積雪草保養必買推薦

Rimmel藍蓋倫敦芮魅超完美吻肌保濕粉底液

敏弱肌必備!SOVAFOLK 原始系保養心得

YSL極效活萃超級澎潤能量露、極效活萃舒芙蕾乳霜滅火心得

完美妝容不求人:各大開架刷具評比大集合!

約會就靠這款W.Lab美膩濾鏡霧感唇釉  開箱試色讓你美一波

敏感肌的福音~開箱Freeplus 保濕化妝水乳液

底妝不浮粉救星!LSY林三益雙斜面粉底刷、528彈力造型刷

你的換季熬夜救星!We Charming 藍銅保濕系列

 

台長: 酋姐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