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8 15:51:52| 人氣2,34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後記★Super Junior Super Show Ⅱ台北場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寫的有一點細啊,

如果有嫌麻煩的可以自動略過……

 

燈才剛暗,全場便開始大聲尖叫!!又過了一會兒,突然一陣聲響,大螢幕開始播放VCR(全場持續尖叫),等到Super Show Ⅱ的字樣跑出,氣氛更是HIGH到最高點!!!因為大家知道SJ要出場啦!!!一連勁歌熱舞了好幾首歌,他們終於開始問候啦!大家都超帥超可愛的啊!

 

 

希大一出場全場大叫「牛奶皮膚金希澈!大家愛你金希澈!」他笑的可開心啦!看來你很滿意啊!嘿嘿!13來了個月球漫步,那表情啊~~我知道你很滿意啦!你現在可是舞蹈擔當啦!大雲哥的自我介紹果然很有金囧雲的風格,既簡短又有力啊!不過我怎麼馬上就忘了他在說啥??(老了記憶不好啊!)

 

 

厲旭扭來扭去耍性感,看來小13是舞蹈擔當,你就是性感擔當啦!不過扭完之後馬上又害羞啦!(本性本性)敏敏當然就耍了一下拳腳功夫,這麼可愛的外表卻這麼厲害,唉唉,你這孩子害得多少人自嘆不如啊!!銀赫就是出來動了一下,然後行大禮。別這樣,(我們可承擔不起啊!)

 

 

甜蜜的東海一開始就來個「親愛的寶貝們!」,而且還破音啊!這孩子看來是太HIGH了吧!童童真的超好笑,他把會的中文全說了一遍,不過後面有一段我就不是很清楚他在說啥。始源的自我介紹真的很短,我不記得他說啥了……(老了記憶真的不好啊!)

特特出場也是很喜感,先是灌了一大口水 再讓其他哥哥們作勢砍他的喉嚨,把水噴出,
旁邊的赫海怕其他哥哥們滑倒,還幫忙擦地拿毛巾善後。

 

 

 

再來又是勁歌熱舞,然後就是個人舞台啦!

 

 

 

☆第一段個人舞台☆

 

 

晟敏的《BABY  BABY》真好聽,看到他彈著鋼琴,當場眼睛變愛心啊!!東海的SOLO真好看,我又剛好很喜歡這首歌。怎麼會表演的這麼好看呢??我只能說李東海你太帥啦!銀赫的客串讓現場的尖叫連連,看來地上有不少灘鼻血囉!!藝聲的表演……老實說,因為我聽不懂泡菜文,所以只好很努力的看著他的表情、聽著他的歌聲。他似乎嘴角有微微上揚喔!!看來你很喜歡我們的應援毛巾喔!!藝聲真的很帥欸!我愛眼線雲!!

 

 

本命金小萌的SEXY  DANCE也讓我快瘋啦!你怎麼一次比一次狂野呢??!(都被其他哥哥帶壞啦!)而且我覺得你的髮型真的好帥啊!MAN死人了!(我怎麼好像有看到美人尖??!)圭賢的《原諒我》真的好好聽,我超怕以後都和別人說《原諒我》的原唱是曹圭賢,翻唱蕭敬騰欸

再來是美聲組KRY不悖其名,果然是唱得感動人心啊!銀赫是RAP王子!怎麼這麼會RAP呢??

 

 

 

  第二段個人舞台☆

 

 

咱們希大的視覺系又出現啦!那陣陣狂吼真是震撼!!!加上客串的小萌和HENRY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利特的SOLO超棒的,還挑逗女舞者!最後還借位!!!!!(不啊………)。燈光暗下,所有應援區的人都折起螢光棒,為始源排出三個十字架。由於我也是基督徒,始源的《WHO  AM  I》真的讓我超級感動,眼淚都快飆出來了!!最後舞蹈組的舞蹈也超好看啊!該怎麼說呢??力道適中、力道都有到位!唉唉,不愧是SJ啊!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樣!

 

 

 

金錢世界的VCR一放,全場又尖叫到最高點!!!哥哥們打人好帥啊!!!大雲哥、東海打人厲害啊!始源那飛踢……只能用佩服來形容!!利特那眼神「殺」啊!前奏一下,尖叫聲更是響徹雲霄,小巨蛋的屋頂都快被掀開了!連續的兩首快歌,大家的喉嚨好像都快壞了……

 

 

SHINING STAR時,大家所排的字樣真的讓他們很感動欸!黃色的螢光棒下點綴著美麗的寶藍海,(可是似乎要把螢光棒關掉??!我好像不知道欸!)出場的銀赫完全被嚇到啦!立刻飆淚!東海還唱到哽咽,(其實我更想看腹黑賢和希大哭的樣子……我好壞啊!)看著看著,我也跟著哭了,那種無法言喻的感動不停的腐蝕著我的心!

 

 

布偶裝真的很可愛,而且內容真的真的很好笑欸!哈哈!而且我還不小心把始源認成厲旭!!?這兩個人明明身型差很多!!!M的出場,全場跟著唱,Super Girl的應援超大聲的!(沒辦法嘛,這是母語…)SORRY  SORRY 的應援大概是整場演唱會最大聲的了,還有人直接跳了起來!而且始源的腹肌好大啊!!!(好像又跑去偷練了?!)

 

 

到了函數團的CHU,雪希一出現,全場更是叫到不行!!大家都美到爆啊!!不過厲旭的頭髮怎麼又是女鬼系列??而且還不能分邊!一直擋到我們小旭美美的臉啊!!(不……)我妹還說他覺得厲旭比露娜還正!!!

最近厲旭這可愛的傢伙真的想走瘋子路線,不過真的好好好萌啊!!我都快為之瘋狂啦!!!(好像是現在進行式!!?)雪希我只能說……「你天生就是扮女人的料!!!」

 

 

顛倒歌超HIGH,一群帥哥都玩瘋了!GEE就不用再多說啦!接下來繼續HIGH到最高點,安可完也繼續HIGH!!希澈和厲旭拿了ELF的花來玩,始源和利特還拖了上衣!!!(性感啊!)我的口水快控制不住了……

 

 

利特甚至想脫厲旭的衣服,我們保守的小旭當然是猛躲!!220那天晟敏也想脫厲旭衣服,不過只掀到肚臍啊!(哈哈)最後的MARRY U唱完,2F區將藍色彩帶弧狀丟出,真是美不勝收!!!

 

 

東海和銀赫還叫我們打電話給他們!!!(嘿!帥哥,你們如果不怕全場暴動的話就快給電話號碼!!!我很樂意接受!!!)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第2次的安可就沒人出來了,好傷心啊……

 

 

 

大致上我只記得這麼多,詳細內容大概都忘了,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希望大家會喜歡!

 

 

相關圖片請見http://photo.pchome.com.tw/irishilary/011/

 

勿偷圖

請管好自己的右鍵!!

台長: 酋姐
人氣(2,34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Super Junior |
此分類下一篇:Our Love 寶藍色的愛 發票捐款!
此分類上一篇:SJ客怡村2010年檯曆 無LOGO高清掃圖 25P

康妮
自我介紹時…東海的小破音…我笑倒了^^
在看Chu時,你說厲旭的頭髪是女鬼系列 (大笑ing)…形容的真到位a…不過,厲旭性感可愛指數還是破錶了,很棒!
希澈的雪希…裝可愛裝嬌羞的程度已經讓我找不到形容詞了…我那時笑到差到岔了氣…

ELF應援,不是我們在臭屁,真是好到沒得嫌啊!
Anyway...好懷念那兩天~~
(不出台灣場的DVD真的好可惜…)
2010-03-16 00:47:41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
我差點笑死啦
那2天真的好幸福喔
真的好希望出台灣場的DVD
好想要做紀念喔

話說.....好歹也來韓國場的DVD吧
日本場的DVD又沒個人舞台...
2010-03-16 22:45:11
小旅人
只有幸福能形容220 221 !! 呵呵
2010-03-20 10:43:20
版主回應
嗯嗯
我們真的是很幸福啊
真希望能一直幸福下去...
2010-03-20 13:33:53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