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4:04:39| 人氣3,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斗愛》鍾漢良愛戴斗舞技 轉圈太多回家就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斗愛》鍾漢良愛戴斗舞技轉圈太多回家就吐

愛戴

《斗愛》鍾漢良愛戴斗舞技轉圈太多回家就吐

鍾漢良

《斗愛》鍾漢良愛戴斗舞技轉圈太多回家就吐

鍾漢良與愛戴片中飆演技
2009年03月30日13:49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 即將於四月份上映的拉丁舞電影《斗愛》在拍攝中,幾位舞者不斷被「舞」所傷。鍾漢良、愛戴從一開始的「踩腳」、「誤傷」,到最終電影中呈現出來的激情四射,無比艱辛。愛戴還付出了「血的教訓」,跳拉丁舞轉圈太多常常是回家就吐。

  鍾漢良和愛戴都堪稱專業舞者,如鍾漢良在1993年便參加了香港無線電視舞蹈訓練班,並獲選擔任香港無線電視專屬舞蹈藝員。當時的他便已在2000多報名者中脫穎而出,成為最終6名幸運兒中的一員,為入選表演時的第一線舞蹈藝員。此前在《舞林大會》中一秀舞資的鍾漢良給所有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的舞可用「魅力四射」來形容,他舞蹈中的明星氣質是,哪怕一堆人穿完全一樣的衣服,跳一樣的舞,你的目光還是會聚焦他身上,就是這樣一種象磁場的東西。而對於愛戴的拉丁舞表演,據說不止是普通觀眾,就連國內許多資深的舞蹈專家都讚不絕口,評價「她的舞步、技巧以及感覺,在國內女演員中算得上一流」。愛戴狂野性感的氣質在每一個動作中被演繹得淋漓盡致,徹底展現了拉丁舞的魅力,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儘管如此,在電影《斗愛》的拍攝過程中,鍾漢良和愛戴兩位舞蹈高手也不得不磨合好一陣子,鍾漢良的傳統舞步遭遇愛戴的西方熱情,其結果就是倆人磨合了很長時間才進入狀態。愛戴說,「開始的時候,鍾漢良經常踩到我的腳,都流血了。而我在轉圈的時候,手臂總是打在鍾漢良的臉上,我倆都受了不少傷。」

  為了達到電影中冠軍舞者的熟練程度,愛戴付出了巨大的熱情和體力,克服了自己因為貧血無法轉圈的問題:「這部戲是要演拉丁舞冠軍,所以對於舞蹈部分的要求特別高,我們的舞蹈老師說,即使是專業的舞蹈演員也要培訓半年才能演好,所以我覺得特別有挑戰性,排練時候也會更努力。我小時候跳芭蕾舞,就是因為貧血不能轉圈,所以沒辦法才放棄了。這次在拍拉丁舞戲分時候都有很多旋轉的動作,每次都會吐,練完舞回家必須要躺著恢復。」

  《斗愛》講述了一對非常有才情的舞者黎莉莉(愛戴飾演)和楚思南(鍾漢良飾演),他們在國際體育舞蹈比賽中,曾經獲得過冠軍,隨著時間飛逝,這一對在大家眼裡完美無缺的舞者和戀人,產生了嚴重的情感問題,一個年輕女孩小曼(莉子飾演)帶著舞蹈的夢想,無意中闖進了他們的世界,兩人陷入了無盡的感情漩渦…… 該片由新版《四世同堂》的編劇張挺操刀執導,《斗愛》也是張挺的銀幕導演處女作。

 

看到小哇為戲如此犧牲,

身為良民的我真是感到心疼……

小哇啊!我會支持你一輩子的!

你也要保重身體啊!

 

 

 

台長: 酋姐

xyz軟體補給站
哇!讚~~
2016-07-07 10:45:27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