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0:23:0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自然]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k 
今天有點興奮欸
明天要去公民訓練啦
整個很快樂 興奮
哈哈哈
今天他跟我借手機
我沒啥反應欸
就是之前跟現在的反應不一樣就是了喔
哈哈哈 ^ˇ^(我打文章通常很少打表情的,除非我心情好到掉渣好的)



明天要跟蓉北鼻跳雙人舞欸
拜託 誰不是跳雙人舞阿
實在是吼 
原因就在於
我真的很喜歡蓉北鼻嘛
雖然她很討厭我搞笑
偏偏我又愛搞笑
哈哈哈
我就是把她當成生活的重心嘛
哈哈哈
友情真偉大阿






可是咧 可是咧
我只要一想到某人裝模作樣的
我就極度不爽
唉 算了啦
我不想跟小人計較
不過 我媽真的是很死古板
受不了啦
才218
就說什麼很會打
我就不相信妳會那麼剛好
剛好打到188!
實在是吼
沒打過還敢在那邊叫叫叫
隨便打至少也會200好不好
我已經超節制了欸 拜託
我的天阿








現在覺得談感情好累唷
得不到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這是我的愛情基本理論
很簡單 淺顯易懂
哈哈哈
反正 現在我真的想好好讀書啦
唉唷
我要上國立的學校啦
覺得我的位置很爛
爛到極點啦
居然在第一個
而且又是在講桌前面
哇哩勒
夭壽恐怖的啦
上課都要很專心
真是討厭啦










 

台長:  I”m 蔻♥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