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09 02:12:38| 人氣1,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常-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都是一場練習。


##


「你只要心中有鬼 他就一直甜美」

- by 林夕 [色戒]


喜歡的店家老闆貼了這一句,突然覺得當浮一大白。

要不是心中有鬼,又有誰能動搖心情呢?


憤憤不平之後,我才發現自己將付出成為一種索求。

以為心甘情願,卻在沒得到同等待遇時不滿意,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控制。

我將蠢蠢欲動的心壓制了下來,認真的理解了壓力由此而來,這就是我阿,原來。

想要開啟一場逃跑計畫,能不能去看到夜空中最亮的星?


太聰明不是一件好事,很多時候要學習腳踏實地慢慢來。

我到了這幾年才開始改變,又怎麼責怪D在這過於稚嫩的年紀有辦法一蹴可幾呢。

人在挫折中成長,說來簡單,局中人的痛苦卻是難以感同身受。

無數個夜的不自信與懊悔,也只有自己才能夠決定未來是向上或向下。

「不在沉默裡滅亡,就是在沉默中爆發。」我深深的記得這句話。



##


為自己努力。

也只有自己能夠為自己努力。



台長: 湛藍
人氣(1,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