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08 23:47:21|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DA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DA說他與女朋友分手了,大概不適合談戀愛吧!
我告訴他自求多福了
七十年次的他與我外甥同年與他會通信是在12.27家族裡的通訊錄,
他看到我的資料回信給我,就這樣認識了,
屏東人,把高中當成五專在讀,他說他太愛讀書了
所以一直畢不了業,
有雙胞胎弟弟,很有趣的一個人,
他的簡介是:「我是一個愛說髒話的痞子!」
自己有自己一套的文學理論,
諸如:「如果豬挑戰你的EQ,不要隨之起舞,不然你跟隻豬沒兩樣。」
失戀時:
「有很多錯過的事,想去挽回,但偏偏挽回不了,
有時會覺得自己很沒用,明明只要一句話,但總是說不出口,
也有時是自己的錯,但也拉不下臉說我愛你,我錯了…………
所以,我不再為難自己,我自己一個人依然活的很快樂…………
雖然也想找個人來抱一抱,但還是算了,我有枕頭就夠了。」
「有時會回到我倆擁有最多回憶的地方,只是現在我是一個人,
而你不知在那裡,房子裡空無一人,只剩下灰塵……………..
你離去時忘了帶走妳的影子,至今它還遺落在我心裡。」
我自己覺得別人的風花雪月的故事我聽到了
比起我的人生我是幸運的
他人的不幸我只能說他大概前世欠了對方的債吧!
只得到今生來償還,
雖然沒有再世情緣的淒美
但是苦戀的滋味也挺難受的………..


台長: iris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