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5 18:18:4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爭鮮迴轉壽司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都很期待要吃爭鮮的壽司,

終於在期末有了衝動,無論約不約得到人都要去吃,

所以後來一個人去吃爭鮮XD






它的設計和座位擺設很有趣,

跟我想的不大一樣,

我點了新出的產品──黑鮪魚壽司,

第一次吃到黑鮪魚呢~不過還好~

有吃茶碗蒸、小菜、章魚生魚片壽司、鰻魚手捲(這個好吃,醬好),

最後吃茶凍,

結論是最好的吃就是茶凍跟免費提供的熱茶了(不是壽司喔@@!!)

茶凍份量很大,好吃而且超有彈性>w<~





店裡還放著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的音樂,如果我沒記錯是天空船的劫難那部,

剛好我看見迴轉壽司也是想到柯南,

有一集阿笠博士請少年團們去吃迴轉壽司~

漫畫的評價蠻中肯的:壽司當然沒一般大店好,但卻非常有樂趣~

這是真的!!^~^








這算是我這學期比較破費的一次吧~

買了瑞典耳機和吃了高中就喊著要吃的爭鮮,

終於一嘗宿願~^口^

想起以前高中,能吃到新奇的東西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事,

就算是7-11推出新產品也一樣令人興奮呢~XD









大概就這樣吧~

晚上還要去吃好吃的冰,科科










看過網路上的影片,有一個得胰臟癌快死的人,

卻非常樂觀、有活力,

他說我們追求中所面對的牆,

不是為了打倒我們,

而是阻擋那些不夠渴望的人。







他認為堅持很重要,很多事情需要時間,

他還說人生重點不在你有沒有達成夢想,

而是無悔。







說的真好~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