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05 23:12:1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計的自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和會計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沒有好好溝通聊..我給她工作上的時間自由

但是她越來越隨便..

我知道公司的工作並沒有很多帳目可以做

一天八小時公司的日報表瑣碎事等..電腦建檔不用花上2~3小時

其他時間就很閒..有時就是接公司電話..

而會計覺得無聊便把她老公工作的帳目拿到公司來做..

一開始我個人覺得不影響到公司的工作那ok.

給她方便.....可是最近越來越離譜...給她方便變成她很隨便

老是上班時間接她私人電話...或是有意無意的上網..做她老公的公司帳目...

我是悶著越想越不對....

老闆跟我說要我把公司帳目自己做.把這位老油條會計辭職讓她回家好好做她老公的帳目

領公司的薪資卻老是在做私人工作..不專一..這樣的工作態度怎麼成..

公司就只有我和她

我要如何與她談呢?這件事不談擱著心裡也很不舒服..

這一兩天還是開口跟她說好了 .

 

人不可以那麼自私

給方便卻變隨便

那以後誰趕給方便呢?!

 

(我看的懂妳在做什麼...我只是不想說..我尊重妳當妳是長輩

但是妳的作為令我越來越無法尊重妳)

請自重.

 

台長: *harehar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98年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林經理 別了 @@
此分類上一篇:元月一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