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13:59:2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照來了,重點在牛仔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放自己的照片了,
剛開始還是因為沒心情拍,
現在來久了是懶得拍,
是該好好動一下了!
先來張暖身,
給大家看看我的牛仔褲!
他太長,
但是我現在沒有縫紉機,
沒辦法改,
等等吧!再過一陣子我要來買縫紉機了!
這裡縫紉機真便宜!
根本是台灣的三分之ㄧ價錢!
好蠢蠢欲動喔!
今天是我日本朋友YOSHI先生的生日,
我們去了間很貴的比利時餐廳吃飯,
真的很貴,
貴的定義不在於價錢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值得的問題,
我吃這參加請客的錢,
在台灣我可以去飯店吃高級晚餐了,
但是我說真的並沒有飽!
人現在已經餓了!
而且他不是真的真的很值得,
就是些海鮮而已,
所以對我而言說貴是因為感覺沒有物超所值,
我是台灣人ㄟ,
台灣人每個都是饕客,
大家都很會吃說,
這樣的菜色,
其實......不一定有比較好,
但是我猜因為他們是很昂貴的海鮮吧,
在NY,花USD10有時吃的比花很多錢還飽哩,
我是大食量ㄟ!
日本同學都吃很少的說,
他都喝酒跟吸空氣吸飽的說......

台長: irene_thorpe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