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01:13: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失去妳的那一天起 ----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記】-1997/4/10

等待是一條漫長無止盡的路,我卻選擇了它
覺得自己有點傻,傻的好笑
你等待的人值得你等嗎?感到有點迷惘....
要等到什麼時候呢?想到自己是有名的急性子,到底我要在山上熬多久呢?
今天依然是雨天
喜歡狂風暴雨在海邊看著浪拍打在岸邊上
會激起我心中那股陌名的興奮感
此時的雨稀稀落落的
只會讓我的心情更加沮喪....

鈴~~~~~~耳邊傳來大哥大的聲音....
不太想接它
響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拿起電話
喂....電話那頭傳來一聲女性的聲音,從來沒聽過的聲音
心裡的情緒稍稍放了下來,很怕又很想她打來,這是什麼心態啊!
請問妳是....我客氣的回著
你猜....一個年輕女孩的聲音,我猜應該是二十出頭吧!
嗯....我認識妳嗎? 你當然不認識
那我怎麼猜嗎 給你提示好了,我們是在網上有碰過
那妳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 笨!當然是問其他人啊!
其他人..誰知道我的電話啊! 呵..聽說你失戀了,我只是想你是不是需要talk一下
我不太想提這件事了 別這樣啦!我是好心沒其他用意
那謝謝啦!我暫時還不需要 好吧!既然你不需要我也不勉強吧!
可以告訴我妳的姓名電話嘛? 有必要嗎?
我想以後若想找人談談可以打給妳 .......
卡..電話已經掛斷了,
我拿著電話有點搞不清楚到底是什麼狀況??
又是那來的女人啊!我真的怕了....上天啊!別再派人來整我了....
我只想在山上靜靜的等她....等她回頭....

初次見妳....人群中獨自美麗
妳彷彿有種魔力....
讓我隨妳去....
我是真的愛你....

還有很長一段日子要等待....
只有等吧!

台長: 麵麵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