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5 10:29: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Kevin Bab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y kevin babie謝謝你!

雖然你會說『真是的,說什麼謝謝,  

     妳的事就是我的事~傻瓜~』

       但我還是要說謝謝!

》謝謝你在我需要保謢的時候, 

 在我身側伸出你溫暖的大手,

〔誰欺負你!告訴我,一切有我別擔心〕

 那種窩心倍致的感覺,只有你才能給予~

》謝謝你在我心情沮喪低落的時候, 

 自動獻上你那寬闊的肩膀, 

 讓我平靜的停靠~寄託~

》謝謝你在我勞累病痛的時候, 

 貼心地替我穴道按摩, 

 傾聽著我的女人經, 

 倆人之間的互動; 

 彷彿是走了長久的平淡幸福~

》謝謝你在我情緒不佳的時候, 

 體諒著我的心理變化, 

 替我找著藉口掩蓋不快, 

 而感動早已不知覺地; 

 被眼眶中的淚水給取代~


 太多的感謝,豈是在言語中能脫口而出的!

  藉由文章,來向你訴說,

 〔thank you,  

  miss ya  and 

    love ya〕



<二零零參年.玖月拾肆號>


︿︿︿︿︿︿︿︿︿︿︿︿︿  


  c’est moi   

   9號ireNe

台長: 9號ireN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