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9:48:5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次嘉義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又再一次的嘉義行...
一大早..這次我可沒有遲到...
吃完早餐~我倆奔去嘉義...
坐車做到腳酸...
到嘉義....家裡沒大人~~~
我買了東西媚妹補身體...
他的老鼠死了一隻~~~
終於看到大胖鼠的真面目~~~
之後跟著他一起繞家鄉...
太陽不是普通的大...
整個快要溶化了...
看到了好多田地..
有種甘蔗..鳳梨..稻子..番石榴..竹筍..好多好多~~
這在台南不曾看過的...
有大湖~~~超漂亮的..
一大堆的布袋蓮~~~
他說他小時後還有再抓螃蟹...
螃蟹阿~~~~~我只有在黃金海岸抓過小螃蟹...
好愜意的生活阿~~~
去耐斯松屋~~根本就是為女人設計的...
姊妹們啥時要一起去阿...
回家後...整理一下就陪他去上體育課...
傻眼~~~~要考跳繩~~~我是不是來錯地方了阿...
四技耶...要跳繩~~~撲滋~~~
這個奸詐的傢伙既然從頭到尾都在牽繩子..
都看不到沒意思~
今天也沒人打球...
不錯他們跳的很厲害...
看85先生他們耍寶...我笑的很開心~~
然後心理震了一下....
她講那句話是怎樣..
最好是開玩笑的~~~
之後時間過得很快...
回家了~~~看了一點點我猜~~~
魔法又要消失了...
回到我的家中~~~
米飛~~~~~~~

台長: ~閒羽楓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上了一天的手語課~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很糟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