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00:01:4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總算是結束了...

我也該在這裡新增些東西了,不然會被烏龜罵懶~”~

在新莊的段考,不曉得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很特別吧。

離開了金陵,這個讓我成長超多的地方...

一個人跑到新莊重新來過,考前老師上課上到下一節上課還在上...

考前一週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這樣聽起來 我好像很拚後...

嗯..我也覺得我比國三還用功,只是...成績呢?

我卻不認為它會跟我所付出的時間成正比...

該說些什麼? 能說些什麼...每每在段考後,

說些喪氣話已是無用的,說些下次會更好,更是虛無啊...

現在只期望明天不要讓我太淒慘...

什麼都不求,只要六十分! 

什麼都不求,只要別罰站!

台長: 甯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