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7 21:50:18|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名模選拔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月份時麗嬰房有辦了一場小小名模選秀會

而我也幫蘋果報了名

因為我想訓練她的膽量

當天我還要上半天班,所以那天是非常的趕

趕到蘋果也沒吃中餐,真是可憐她了

而到那邊蘋果是還蠻害羞的

但是在她上台那實比我預期的還好

本來以為她會害羞到不敢上台之類的

但是她有自己上台喔!!雖然還是很害羞啦

而也因為很害羞,所以把她媽媽交給他的招式都忘的一乾二淨啦!!!

不過,沒關係啦!!有上台就OK了啦!!!

參加完活動後,蘋果到了戶外拍照時就很會擺POES!!

真是被他打敗了.......................

 

↓害羞到爆的蘋果

 

 

 

↓蘋果回來了,超會擺POES的啦!!!

 

 

要看更多照片可至我的相簿,3Q 

台長: IREN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蘋果大啟示 |
此分類下一篇:聽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田園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