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19:37:3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店=放鬆+輕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了店讓我可以放鬆

關了店讓我可以輕鬆

放鬆=太疲勞了,該放鬆一下了!!

輕鬆=不用在聽外面那ㄇ賣水果的大哥機機歪歪,吵死人!!真是一ㄍ機車男!!

唉~~~該怎ㄇ說他呢??

1.愛佔別人便宜

2.愛道別人是非說別人長短

3.愛亂出餿主意

在他身上看不到.找不到一點點ㄉ優點或可以學習的地方,連一點點點點都找不到~~~

如果要學以上三點是有可以學習的地方啦!!在這三點方面他應該稱的上""達人""!!

反正他有好多好多ㄉ缺點!!!

舉幾ㄍ例子好了!!

他本來是跟我表姊租店的前面擺攤,但因為這ㄍ月是我表姊他們的大月(賣拜拜供品,俗稱""牲禮""),而我們剛好租在我表姊隔壁,所以我表姊跟他說他們要賣東西的幾天跟我租好了,而我也答應他,反正想說都是鄰居,租給他幾天沒差!!

第一次租給他一天,早上我一到店裡,靠~~~整ㄍ店面都給我擺攤位整ㄍ擋起來,真不爽,已經有跟他說只可以擺一半的位置,他還這樣做!!但我想說只有一天而已就算了,而我把我們擺在地上的招牌拖出去擺(會遮到他們),靠!!機車!!他爸爸還把招牌拖進來,而摩呢?又把他拖出去,所以他們也就沒動了!!那天我們生意超極差!!!而他們的生意,ㄟ~~~照道理說他們應該要不錯,但也很差!!等他們收攤時,他也不打算先把租金給我,就一直跟我唉唉叫說他生意不好怎樣怎樣,然後就問我場地費要收多少!!靠~~~擺明要殺價麻!!還好前一天我表姊有跟我說他可能會占我便宜殺價,所以叫我跟他說我表姊已經給我了,叫他拿給我表姊就好了!!他聽完還"蛤"了一聲,說~你姐姐已經給你了喔!!我說對,結果他就默默的任命的拿去給我表姊了!!!

結果沒幾天,我表姐說他還要給我們租三天,我就說那要跟他說好,不可以再超過!!

第一天和第二天他都沒超過,但是第一天他叫我把我們的地上的招牌收起來,我就回他一句,這樣我們就不用做生意了阿!!!他聽到就沒在說什麼走了,但是他真的很機車,等我媽媽來,他就要求我媽媽把招牌收進來,而我媽勒!!照作!!哇哩勒!!真聽話阿!!(我媽媽就是那種人人好.都OK.阿沙力的人)而那時候我在蘋果去讀書,所以也來不及阻止!!!
第二天,我跟我媽媽說他如果要再讓招牌拿進來,就不租他了!!而我載蘋果去讀書回來時,ㄟ!!招牌在外面了!!但沒有啥遮到他!!有遮到一些而已!!而他收攤的時候,他突然問我說~我表姐真ㄉ都先把3天的租金給我了嗎?而我跟他說對阿!!(其實沒有,我姐姐都等他拿給我姐,我姐再拿給我),然後我回他一句,你爲什麼問這ㄍ?他說他有疑惑,我問說什麼疑惑,他說這邊正常ㄉ租金一天是100而我表姊他收150,我就說那我不知道,我表姊都是拿150給我.~~~我心裡面想100是去年的價錢了,現在什麼都漲,一天150也還OK,計較什麼!!而且當初要租的時候跟我姐說好了,現在說那些有用嗎?ㄘㄟˊ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他擺攤擺超過一半了,但我想反正我最後一天了,算了!!就給他擺!!我呢?故意用地上的招牌遮住他,而他好像有去"喬",我勒!!再去給他喬我原本用的樣子!!
反正他是一ㄍ很自動,很不衛生的人,剛開始都會問我東西放哪要借,之後知道放哪後連說一聲都沒說拿了就用,沒禮貌沒規矩!!

上WC弄ㄉ髒西西,很髒!!

吃什麼嫌什麼,例如吃我們ㄉ麵就嫌我們ㄉ麵怎樣,吃我姐ㄉ飯就說我姐ㄉ飯怎樣!!

有一次我姐夫炸臭豆腐,給我們吃,也有請他吃,他吃完馬上過來跟我媽媽嫌東嫌西,有一次我姐打果汁給他喝,他也是過來跟我們嫌東嫌西,靠~~~真是機車!!
而且他非常敢要求對他有利的事情!!像他每天都喝我們一杯咖啡,他就要求星期日(買6送1ㄉ意思)ㄉ那杯要免費,其實我也不是在意免費的事情,是在意他ㄉ行為!!像我們這ㄍ禮拜作5天就沒做了,他就要求今天這杯要免費!!

其實我很想給他臭罵一頓,幹喬他一頓!!但我媽說不用,摩也說不用!!唉~~~他們太善良了!!

他有很多很多可以讓我說的!!說也說不完!!不想說了!!一ㄍ人可以讓我氣到這樣,你們也想ㄉ到他有多爛吧!!!

台長: IRENE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BREAST |
此分類下一篇:真糗阿!!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