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2 17:37:3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回不了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我也不曉得了

三大件的行李
裝的全是禮物和土產
阿榕的布丁狗,小媽的雪肌精,小琮琮的鹹蛋超人,弟的足球衣,妹的維尼,婷的生日禮物,慕的御守...
新瀉帶回來的米果...
自己做好要送爺爺的扇子..
叔叔的書..
隆隆瑄瑄的迪士尼禮物..
爸爸的Berberry領帶.....
還有我房間放不下了的超大史努比.....
同學會時要給同學看的一大疊照片..

還有一個奶奶很想念的伶...........


都上不了飛機回不了家..............






昨天..一大早就爬了起來
等著要坐下午4:15的國泰451班機回家
早早到了機場
國泰櫃台人員說今天飛機要延誤兩個小時,如果趕時間,可以加七千日幣坐美國航空..
我想想兩個小時沒差吧..就等吧...
櫃台人員要我一個小時後再去劃位
一個小時之後
櫃台說沒有我的位子了.........!!!!!!!
說沒有我的訂位記錄..-____-
可是..我明明打過兩次電話確認了
一次用日文一次用中文!!!!!!!!!!!!
原來我沒有跟他們要訂位號碼..
他們沒給我
我想說以前也都沒給我
應該沒關係..
剛從homestay回家就忙著整理行李
也沒再出發前天確認
想說應該ok...

大包小包的到了機場
卻面臨了不能登機的狀況...
美國航空昨天單程機票要台幣兩萬多
華航來回要四萬多台幣
都足足比平常貴了三倍以上....................
國泰要九號以後才有位子
而妹妹八號就要來了...
只好再把所有行李在近40度的東京天裡扛回宿舍...
...................................

也許是我自己不夠小心而回不了家...好沮喪.....
但沮喪的不只是搭不了飛機
東京成田機場的國泰航空人員態度之惡劣
讓在機場空等了四五個小時的我很受傷.....
-_____________________-



怎麼會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藍兔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