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8-31 13:52:03|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剩不到24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煩夏的大熱天
心情...平靜
背景音樂..elva的窗外的天氣

現在...下午的1點35分...當兵前的最後一天...無聊的緊...只好窩在網路上面囉...
想想最近這幾天..其實過的粉多采多姿..忙著到處讓同學餞別不說..去拜拜也是粉新鮮...哈...這樣也好...求個心安~
這一兩天..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因為本來就想說一些比較特殊的朋友就在這一天告訴他們這個消息....不想欠人情了咩!...值得安慰的是,覺得自己不夠大方...或許是想太多了吧...昨天..留個手機訊息給淑琴...還好...它也是蠻關心我的...雖然我們是過去式...但不得不承認..她是我心裡份量最重的..我只想說...妳的關心讓我很窩心...
芝瑜...我們雖然久未聯絡...但一聊起來都知道彼此想要透露的訊息...心有靈犀???...呵...或許吧...這麼晚才讓你知道是因為我知道你預期的反應..我說.......珍惜你現在的男人吧!
雅伶...呵...我們是老朋友了..昨晚應該是我們講電話最嘴久的一次了..你呀..得多學學我才行..!!...還有..我們第一次談到彼此的感情...呵..那是因為你這個人就素神經大條,所以我才不想污染你ㄚ...嘻~...你也是...反正我等著你們的好消息囉!
還有誰呢???......該聯絡的有了吧..不知道的人們.....也就算囉....
還有...昨晚打電話給我的那郭辣妹..基本上我確定我不認識你...^^..但是從你對我那麼熟悉的情況來看...我大概知道你是哪位了....如果沒錯的話...麻煩你跟她講...過去的事..就算了吧..
ok....該說的都說了.....晚上在上來post最後一篇吧...

台長: silenc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